诛仙为什么没有服务器显示无线,为什么诛仙连接不上服务器呢?未进行数据互通,要怎么解决?!!!!跪求!!!!!!!!!...

2010-07-13 回答

服务器正在维护中时间8:00-10:00

补充:

少侠   +8点。重击+2警觉+6。(为什么不加9点。我建议+8点1是后面的技能点少了2是少加一点没什么影响)。

1重  剔骨凶牙+1(过度)

百夜鬼行+5 (刺客作用配合天书)

遁影漫尘+5。(躲闪对躲避合欢的致命一击很重要。在105级后躲闪高了怪也比较难打到你省了好多药。)

魔元邪咒+9。(在后期PK蓝肯定很重要要有足够的蓝。)

护法鬼语+9。(对鬼王和天音来说真的很痛苦。鬼王晕不到你了)

魔婚姿态+8   (在打怪方面很实惠防御好高PK也很爽)

一共37点

2重  旋风乱武+3(过度)

御空术+1   (过度)

蛊王姿态+8 (肯定要加,加攻击性状态的但是防御掉了下来。PK好点,打普通怪不值得)

五鬼厉魂+6 (被动加攻击)

幽泉鬼步+3  (过度为什么这个不加,因为定身抗性是青云的,在PK的时候青云的定在后期不厉害了。还有鬼道PK青云还是很简单的,蛊王姿态的时候高攻击+高爆击青云挨不了2下的。鬼道在爆击方面还算很优秀的。但是还是在防御和爆击方面比不上鬼王和合欢的。还有是省点技能点)

怨念羁糜+8  (加爆击和爆击伤害的这个技能是向合欢靠近的PK很实惠)

破刃邪魂不加(缴械+3%时间短概率太小,但是攻击跟不上。就算缴械加上天书强大了点,但是攻击不怎么样后期增长还是个未知数。先放一边看后面几重有比这重要的技能吗。但是后面真的没技能留加这上了,所以只有放弃)

一共29点。

3重  暴沙漫卷+1(过度)

归灵秘印+9(鬼道的唯一保护圈。后期会强大)

怨鬼心魔+2过度(让对方掉几百防御是不可能能杀死对方的,所以PK没什么用,但是挂机还有有一定的用,但是冷却时间要120秒所以是垃圾技能)

狱火练魂+3(过度没什么用的垃圾技能PK用不上)

淬魂天袭+10 (和鬼王一样强大的眩晕流)

现在我们来讨论下为什么不加鬼泣铸魂。说实话这技能我也想加但是一想也可以不加。我们知道我们已经有可以护法鬼语了,对鬼王天音的抗性已经无敌了,青云我们也能秒能抗青云抗性后期又很难定我们。就只有合欢了。但是我们要知道合欢只是用高爆击来杀我们。合欢的媚惑其实很少用到。所以我建议不加

一共25点

4重   慕天狂沙+3(过度)

狱火练志+3(过度这技能对自己真的是持续伤害大大的了。虽然加了点攻击)

百蛊啖魂+12(好强的毒啊。48秒毒这么多血。还让别人有%2概率吃不了药。但是48秒人家时间这么长人家可以吃药啊。所以虽然这技能好毒但是杀人还是不要用这技能。打怪还是爽。我们前面没有加毒的技能留到这加其实要有一定的忍耐度。前面的毒技能当然没这厉害忍到现在才加毒的技能大家都辛苦啊!)

暗影魔心+6  (对抗合欢的和其他职业的好技能不多说。地球人都知道)

毒龙蚀天+1  (这技能勉强能群。但是还是不如青云,鬼道垃圾多了在群攻方面比青云。终于可以加群攻击了累啊!前面的群为什么不加,因为垃圾啊攻击少了不说还有6秒冷却时间。打个半天还不如单砍。说句实话鬼道加群是个错误)

戾魂血印+9  (就好象是吸怪的血给自己,还有爆击很高很高。)

燃魂劫火  (这技能吸人家的蓝吸的慢PK是用不上的。当然这里的PK不是指决斗而是帮战之类的野战)  一共34点

5重  加满。

8+37+29+25+34+17=150点。  现在我们就来谈论鬼道的优点和缺点。先说优点1 三种状态有青云的群鬼的晕合欢的爆击。玩转多样。3种变化PK多样。

缺点多多1群不如青云爆击不如合欢。防御没鬼高。

2要完美加点可以但是要忍到100多级以后去加完美的技能点。要么买全洗前面一直玩过来爽过来。其实我还是建议买全洗的对RMB玩家。打怪容易多了升了不少药钱。

3要PK,P死别人,是不可能靠毒死人的如果一样的级数。只有用蛊王状态加高攻击低防御去拼爆击。

4没有自己独一的技能就有个毒,可惜不是必杀技能,其他的技能都是搬来青云合欢鬼王的。但是都弱化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