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嵌入式计算器绪论,毕业设计—嵌入式计算器

毕业设计—嵌入式计算器

摘   要

嵌入式计算器用途广泛,可以应用到PDA、手机等多个领域。目前,嵌入式计算器已被广大用户所使用,给越来越多的人提供了便利,它做用到的嵌入式技术更是正逐渐的走向成熟。嵌入式技术是嵌入式计算机技术的简称,由于它有着体积小,功耗低,携带方便等特点,因此已应用到我们生产生活的很多领域。

本课题是在嵌入式操作系统Windows CE下,实现对嵌入式计算器的设计。主要的功能是通过触摸屏实现计算器的基本功能,实现输入数据和显示计算结果等操作。

本文首先介绍了课题的研究意义,并且对本次设计所采用的嵌入式系统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嵌入式系统的特点,现状和发展前景。其次,介绍了本次设计的硬件模块。其中重点介绍了ARM920T为内核的S3C2410处理器的优点以及管脚功能。

本文重点介绍了嵌入式计算器软件的设计。结合软件流程图,系统的介绍了在Windows CE平台上的应用程序,详细的说明了软件的功能,并且对从界面设计到编写程序的整个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本设计最终实现了在嵌入式操作系统Windows CE中的嵌入式计算器的功能。通过调试,成功实现了基本运算以及科学计算的功能。

关键词:嵌入式系统;计算器;Windows CE

Abstract

Embedded calculator has a wide range of uses, it can be applied to PDA, cell phone and other fields. At present, the embedded calculator has been used by the majority of users, and provides convenienc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