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近场通讯nfc在哪里打开_NFC除能刷公交卡还有哪些“神奇”操作? 华为nova7 Pro告诉你...

7d17b7ac7688a58c2494c64e3988c3f4.png

在炎炎夏日里,是小姐姐们展示曼妙身材的最佳时节,她们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清爽出街。既然是清爽出街,当然是带的东西越少越好,但像钱包、钥匙、公交卡、门禁卡等这些物件又不得不带,让人非常苦恼。华为nova7 Pro深知年轻人夏日外出需求,加入NFC和长续航来帮助她们一扫烦恼,愉快彰显时尚品味。然而,由于国内对NFC的宣传力度不够,导致大部分人只知道它可以当公交卡用,却忽略了其它神奇用途,下面我们通过华为nova7 Pro来了解下吧!

ca6f5f687837c0d3c05e7817e69fb739.png

华为nova7 Pro 7号色版

一机多用 NFC让生活更便捷

NFC是一种先进的近场通信技术,可以实现数据的拷贝和传输,具体的用途也是非常广泛的,除众所周知的公交卡用途外,也可以进行ETC充值、电子支付,同时具备门禁卡功能、一碰传等诸多便捷体验。

bdcfe79232b98c62427267f67f86832d.png

对家里有小汽车的朋友来说,办理ETC可减少高速路口通行时间。但卡里钱用完还要大老远的跑去银行交,非常不便。华为手机的NFC功能,可以用于ETC充值,在这个炎炎夏日里,待在家里就即可享受到快速便捷的充值体验。

电子支付方面,扫码支付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只是每次掏出手机付款,都需要解锁-打开App-点击扫一扫-支付这几个步骤,使用起来甚是繁琐。当用户通过NFC功能绑定银行卡之后,掏出手机直接对准支付设备,1秒实现付款,简直不能再方便了!

如果出门忘带门禁卡会怎样?很有可能加完班深夜回家连楼门口都进不去,徒增危险不说,还要劳烦家人给开门,非常不便。NFC可读取你的门禁卡功能,这样不管你回来多晚都不怕进不去楼门,毕竟手机是出门必然不会忘记携带的东东。

除此之外,基于NFC原理华为nova7 Pro还支持一碰传功能,直接跟有此功能的手机、电脑一碰即可实现传输数据的目的,不用联网,也不用耗费任何流量,一碰即传,十分便捷。

长续航不断电 助力NFC应用场景

如上所述不难看出,NFC在生活中的应用场景还是很广的,其便捷性给用户的生活带来不小变化。不过,再厉害的功能没有电量支撑也很难长久,对此华为nova7 Pro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 超级快充,即使外出忘记充电也不怕,一个午饭时间就能让它满血复活,一整天都可以让你活力四射!当然,你也可以用华为nova7 Pro的拍摄功能来记录自己的“NFC生活”。

b9e49d219da98563e5b3a4a619bf4621.png

华为nova7 Pro 7号色版

经过多年发展,NFC技术已很成熟,能够覆盖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从乘坐公交卡到银行卡、门禁卡等,NFC技术能把这些功能融合到一起,给用户生活带来巨大便利。尤其在这个夏天,你只需一部华为nova7 Pro,就可以尽情享受NFC带来的便捷,让青春更精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