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代码 加密,php文件加密操作流程

不同的PHP调试环境,加密略有差异。下面主要介绍windows下phpstudy2018、xampp及phpstudy-pro三种环境的php文件加密。

01不同环境的通用流程

1.用Virbox Protector对解释器(php-cgi.exe或httpd.exe)加密

2.用DSProtector对php加密

3.用加密后的解释器(php-cgi.exe或httpd.exe)替换原来的解释器

4.重启Apache服务,即可运行程序

02phpstudy2018

1.加密php-cgi.exe

确认环境的php使用版本,打开对应的php环境目录下php-cgi.exe,将php-cgi.exe拖入到Virbox Protector中。

db002bbfddf6633db62e10a28154e5f6.png

找到php环境目录下php-cgi.exe,将php-cgi.exe拖入到Virbox Protector中,设置加密选项,ds按钮打开,设置密码。

b25f00f0fee48df3a863549fab30fd37.png

设置完成后,点击保护选中项目,生成两个文件:php-cgi.ssp.exe 和php-cgi.exe.ssp

2.打开DSProtector,对php文件加密。

点击加密选项页面的【打开DSProtector】,配置文件会自动加载生成的php-cgi.exe.ssp,将待加密的1.php拖入进来,点击开始保护,提示成功,php文件保护成功。

c12c2a5b440d5904fbcc0bd791b17490.png

1.php加密成功后,会将源文件备份成1.php.bak,1.php则是加密后的文件,可使用编辑器查看1.php的代码变为乱码。

5ee8a9f005c17f636aec52ac7fff8702.png

3.替换php-cgi.exe

将加密后生成的php-cgi.ssp.exe,改名为php-cgi.exe,替换原来的php-cgi.exe

4.重启phpstudy

替换php-cgi.exe后,点击重启phpstudy,即可运行加密的php文件

03phpstudy-pro、小皮面板、宝塔面板

与phpstudy2018的加密流程一致,找到使用的php版本的php-cgi.exe,后面流程一致。替换php-cgi.exe后,重启Apache服务。

04XAMPP

使用XAMPP环境的php项目,服务使用apache,需要对httpd.exe进行加密替换。

e66e9dc3bbf84e35b850bb389d9072d4.png

1.找到apache文件夹下的httpd.exe,加密httpd.exe

b316dc20de74f4bffcfb958239da3526.png

将httpd.exe拖入到Virbox Protector中,加密选项处【ds】按钮打开,设置密码,然后点击【保护选中项目】,会生成httpd.exe.ssp 和httpd.ssp.exe.

10a23273bea68c3aa98c06fd51ff6605.png

2.加密php文件

点击【打开DSProtector】,配置文件会自动加载httpd.exe.ssp,将php文件拖入,点击开始保护,提示成功

f865041ad8e033556c120b4994403b46.png

index1.php加密成功后,会将源文件备份成index1.php.bak,index1.php则是加密后的文件,可使用编辑器查看index1.php的代码变为乱码。

3.替换httpd.exe

将加密后生成的httpd.ssp.exe,改名为httpd.exe,替换原来的httpd.exe

4.重启apache服务

在xampp面板,将Apache服务stop,然后start。即可运行加密后php文件。

033d6a631320619328cd476b8dbbcdef.png

05总结

加密后的php可正常运行,不影响网站性能。无法反编译加密后的php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