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中PHP语言的自动补齐,vscode怎么自动补全

e70592c548907fe596339302edf2016e.png

自动补全(智能提示)

因为之前微软推出了typescript语言,结合tsd文件,用visual studio写typescript代码是相当爽的,智能提示的功能非常nb。

这个功能理所应当也被vsc继承了。

vsc的自动补全用的是typings。

The TypeScript Definition Manager(之前的tsd已经弃用了,faq里有说明)

https://github.com/typings/typings

和npm很像,有木有?

目前主流的前端类库/框架,包括node.js及其模块/框架都有相应的tsd文件,可以去typings上找一下。

那么就可以安装typings之后,使用npm install typings --global

cd vsc-doc

typings install dt~node --global --save

typings install express --ambient --save

和npm很像,有木有?

此时看一下当前目录,下面的express.d.ts文件即是具体提示用的。typings/express/express.d.ts

在代码编辑区里,输入CTRL+SPACE(默认快捷键)就可以有提示了。

4d47ba077364bfc2e64c4b5c4076bb58.png

目前node.d.ts版本还是0.12.0,和node v4的api差不了多少(最新的已经是4.x了)

为什么没有代码提示?

在package.json的目录里typings install node --ambient --save

然后在app.js文件上增加注释,引用typings,然后就有代码提示了。///

var http = require("http")

// http.

http.cr

具体如下:

e43089cf315bfd36a43381b3c1e2fe55.png

You can also hit CTRL+SPACE and get intellisense.

如果是反复改后,还是不能提示(我是好使后,我删除了jscongfig.json,之后vsc就一直没有提示了,无论如何操作),请重启。

为什么不用tsd了?

https://github.com/DefinitelyTyped/tsd

官方说:DEPRECATED: TSD is deprecated, please use Typings and see this issue for more information.

PHP中文网,有大量免费vscode入门教程,欢迎大家学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