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第一人,NBA1~5号位公认的历史第一人是谁?

NBA1~5号位公认的历史第一人是谁?

目前来看,除了中锋的位置外,其余四个位置基本上都有定论了;

2805d0835c148f5e360b1729a658176e.png

历史第一控卫:魔术师约翰逊

历史第一分位:迈克尔-乔丹

历史第一小前:勒布朗-詹姆斯

历史第一大前:蒂姆-邓肯

唯独历史第一中锋还没有定论,至于原因就是竞争太激烈。

3d3cc390ee388d5aa81ee1f63e33c060.png

1-4号位之所以被公认为该位置的历史第一人,主要是因为在荣誉、实力和影响力方面都是无出其右的。1号位的魔术师约翰逊,生涯5次总冠军,3次MVP3次FMVP,4次助攻王,10年内8次进总决赛,划时代的球员;2号位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我想不用做过多解释,乔丹不仅是2号位的历史第一人,还是NBA历史最佳球员。

3号位勒布朗-詹姆斯,4座总冠军,4个FMVP,4个常规赛MVP,以及数不胜数的纪录。在这个位置上可能你会想到伯德,在这之前詹姆斯也经常拿来和伯德做比较,但现在詹姆斯4个总冠军比伯德多了1个,优势也是压倒性的。

d35bf93d86eab9f1936c73099b88ad55.png

4号位蒂姆-邓肯,5座总冠军,3个FMVP,2个常规赛MVP,这个位置的竞争并不太激烈,毕竟马龙没有总冠军,诺维茨基和加内特只有1个总冠军,邓肯全面统治这个位置。

历史第一中锋之所以没有定论,就是竞争太过于激烈,主要球员有指环王拉塞尔、天勾贾巴尔、张伯伦、奥拉朱旺、奥尼尔;不管是比较荣誉还是实力抑或是影响力,这些大神都是争锋相对的,总是能够找出足够的理由来证明,所以才让这个位置一直处在搁浅当中。

这5位球员,理论上都可以选为最强中锋,但由于时代久远,拉塞尔,张伯伦真实的录像并不多,所以就给人一种神秘感,但如果真要选出一人,我会选择奥尼尔,毕竟有乔选乔,无乔选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