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计算机学校,青白江航空专业,计算机专业

青白江航空专业

ff8943b18ed0b4755b98a7414fc021cd.png

每个学校的专业都不一样,每个学校的专业也有所侧重,但是结合单招考试的话,需要多考虑一点,学校越受欢迎越难考,专业越受欢迎越难考。每个专业的受欢迎程度,可以看看你报考的学校的去年的单招录取线作一个参考,一个专业录取线越高,说明越受欢迎,同时难度越大。

73a6f1f2a12b32c408cfeec834745995.png

影视动画是根据当代艺术之核心理念和当代艺术之能力实践活动的专业学习培训,塑造学员的造型艺术艺术美、创新思维能力和写作赏析能力;能应用三维动画工具软件开展三维影视动漫艺术品的写作,可以进行动漫设计、动漫编写、动漫写作等艺术创意每日任务。塑造影视动漫行业的高质量、专业技能型人才。影视动画是根据当代艺术之核心理念和当代艺术之能力实践活动的专业学习培训,塑造学员的造型艺术艺术美、创新思维能力和写作赏析能力;能应用三维动画工具软件开展三维影视动漫艺术品的写作,可以进行动漫设计、动漫编写、动漫写作等艺术创意每日任务。塑造影视动漫行业的高质量、专业技能型人才。

(景观设计方向)主要课程:近现代景观史、景观学概论、景观设计初步、景观资源学、景观生态学、景观植物、景观规划设计原理、景观规划设计(场地规划设计、城市景观设计、景观建筑设计、风景区设计、公园规划设计)、景观工程与技术、种植设计等。(环境艺术设计方向)主要课程:环境艺术设计初步、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展示设计、家具设计、公共设施设计、装饰构造与施工、室内设计原理、中外建筑史等。

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来看,大学学习的专业是今后职业选择的风向标,专业的选择影响职业的选择和发展,职业是以专业为基础的。学校提供的是就读环境,不同层次的高校,实力不同,社会声誉不同,学校的文化氛围也不同,好的就读环境会给将来的职业发展带来更积极的影响,但是每所大学都有自己的强势专业。

4bc7c0877520e7b1374bbdbd0c9eda29.png

多媒体计算机是当前计算机领域中引人注目的高新技术之一。多媒体计算机就是利用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和大众传播技术,来综合处理多种媒体信息的计算机。这些信息包括文本、视频图像、图形、声音、文字等。多媒体技术使多种信息建立了有机联系,并集成为一个具有人机交互性的系统。多媒体计算机将真正改善人机界面,使计算机朝着人类接受和处理信息的自然的方式发展。

计算机专业

成都单招培训中心,专注于高职单招考前文化集训、高考文化艺术考前培训和升学指导;开设VIP精品一对一、精品小班、全日制班、周末辅导班及个性化教学班。

38b47f6efd6063e30018435463a38355.png

单招,简单说就是,参加高职专科类学校的校考,通过了就可以被专科或高职学院录取了。那么,单招是自己选专业吗?单招是可以选专业的。单招和高考统招只是两种不同的考试模式,但是同学们入学以后的待遇是没有任何区别的。单招考试招生是进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样化选拔机制的试点,是高考的组成分。学生入校后与统招的学生待遇相同。

考生们在填报高职单招专业时应该避开竞争力强的院校。正视自己的实力、成绩,报考自己过线把握较大的院校。选择报考人数低于招生计划的院校,这样能保证自己只要过线就被录取。

b5a42af160b684277d86d45acd2047f8.png

为什么要参加单招?单招是高考前一次考大学的机会,参加单招就多一次上大学的机会。如果你平时考试成绩很普通的话,那么你通过高考上好大学的机会很小,单招是绕开高考独木桥上公办大专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何报名参加单招考试?由于单招考试的招生名额是从高考招生计划里面抽分出来的,所以如果你想参加单招考试,那么你必须先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然后再参加单招考试报名,才能参加单招考试。

青白江航空专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