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框架bootstrap ie,前端开发必备的10个Bootstrap工具

这是一个基于 bootstrap UI且能自定义的HTML5视频播放插件,用于制作播放进度条。目前支持 jQuery 1.6+ in Firefox, Safari, Chrome, Internet Explorer 9, Opera 11。

37753795_1.jpg

这个工具支持键盘导航、全屏模式、转换效果、鼠标和幻灯片功能。

37753795_2.jpg

如果觉得Bootstrapt的模版无法满足你的需求,那就来试试Bootstraptor,它为Web开发人员提供了40多种各种需求的工具和生成器。

37753795_3.jpg

如果你正在寻找想让人眼前一亮的主题,那这款工具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它提供高质量的WordPress主题,且这些主题全部是基于 Twitter Bootstrap 框架的。

37753795_4.jpg

开发人人员可以利用这款工具再结合CSS,Bootstrap,jQuery和JavaScript去尝试不一样的效果。它还可以帮助测试站点在各种桌面和移动设备上的兼容性。

37753795_5.jpg

这款工具可以让你的网站加载速度变得更快。

37753795_6.jpg

这是一个JavaScript通知插件,它简单、灵活且易于实现。

37753795_7.jpg

有了这个工具,你可以运用几乎任意一个WordPress主题,它可以让你的站点随时拥有最新的Twitter Bootstrap CSS 和 Javascript库。

37753795_8.jpg

这个工具可以让开发者在页面上创建可编辑的元素,它目前支持(bootstrap, jquery-ui, jquery only),包含了popup和inline两种模式。

37753795_9.jpg

如果你想用CSS3样式生成各种风格的Microsoft按钮,那这款工具刚好能满足你的需求。它兼容IE8以及最新的Chrome和Firefox。

37753795_10.jpg

扩展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