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的操作员是什么意思,电脑操作员是做什么的_电脑操作员申报条件

big.jpg

如今对于电脑的熟悉程度大家应该自己都有所清楚,那么 电脑操作员是做什么的 呢?电脑操作员申报条件又是什么呢?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点电脑操作员呢?本期乔布 简历 的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关键词: 电脑操作员是做什么的 , 电脑操作员申报条件

电脑操作员工作主要有: 1、商品信息录入,对商品进行配货、发货;2、对商品的数据进行分析,制作相应报表,主要是后勤部门的相关数据输入工作,要求打字熟练。

那电脑操作员申报条件有哪些呢?

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报考:

(1)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2)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

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报考:

(1)取得计算机操作员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取得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毕业证书。

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报考:

(1)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3)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本专业毕业证书。

(4)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以上就是乔布 电脑操作员是做什么的 ,电脑操作员申报条件,希望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