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钢七连软件项目管理和开发

java, javaee, 项目策划和管理, 少儿编程, 知识, 变化, 应用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载]谈一款MOBA类游戏的服务端架构设计

文章来自https://blog.csdn.net/yupu56/article/details/838329711.服务端的关键技术:多线程用while循环检测是否有客户端连接socket, 如果有,开启一个新线程,不断接收该客户端消息。收到消息后,返回数据。转发消息。如果开启10个线程,每个线程对应一个终端。游戏过程,是把1个客户的消息,转发给另外9个。所谓的观察者模式。...

2019-05-20 19:09:44 1212

原创 俄罗斯方块,消消乐源码下载

这些小游戏是java做的,参考源码,可以用C、安卓实现。按照复杂程度区分版本,方便初学者学习。做的时候很匆忙,是为了教学演示。如果要改进,还是用设计模式、解耦、状态和标志,仍然是基于游戏的MVC结构,初始化、刷新、绘图、事件触发,就这么几件事。其他游戏,坦克大战,贪吃蛇都是一回事。局域网游戏复杂,但是,如果用网页做游戏大厅,1V1,5V5,匹配战队,能增加趣味性。复杂的一些战斗类、RPG剧...

2019-05-13 18:29:20 4654 9

四个版本飞机大战 代码 录像 PPT讲解.rar

多个关卡,各种移动方式,直线、三角形、抛物线等多种走位,道具的反弹移动。使用设计模式,改进程序架构。更多技术资料,参见个人博客。

2019-07-01

坦克大战+三路兵线 代码和视频讲解.rar

这是三路兵线的一种实现方法,有源码和视频讲解。敌方坦克走、停、走、停。更多实现方案参见个人博客。后续改进:停顿时间,发起攻击。

2019-07-01

java游戏编程道具合成源码

这是java学生做的飞机大战游戏。我加了游戏道具合成,用数组表示道具合成的树状关系,以及合成条件。可以绘制某个装备的合成路径。学生做的界面部分,可以再改进简化。业务逻辑和界面无关。

2018-11-23

飞机大战装备合成源码和视频

仿王者荣耀的装备合成源码,多个初级装备可以合成高级装备。鼠标移动到装备上,显示合成路径。当金币大于装备总价,可直接购买。有选择难度、胜利失败等多个窗口。有源码,演示视频。不能下载的,可以留联系方式,我直接发。也可以合作,开发一个开源项目的版本管理系统。

2018-11-22

飞机大战源码_多窗口_道具购买功能

java和设计模式教学的典型案例。基本程序是窗口、线程、多分支等技术。采用工厂、适配、模板方法,实现了多个窗口、菜单,道具购买,装备的使用。

2018-10-15

飞机大战java版源码PPT视频

java做的飞机大战,包括4个关卡,每一关有BOSS, BOSS的移动方式有三角形、抛物线等方式,敌机子弹分散发射,有道具可回血,玩家和BOSS显示生命值,每一关有胜利画面。PPT介绍每个类的作用,有演示视频录像。

2018-09-28

消消乐A2版源码和演示视频.rar

消消乐A2版,包含查找消除、消除动画、产生新块、下落的过程。地图生成,初始化生成没有“连续三块”的地图,有两种不同的编码方法。带演示视频,简单介绍了状态机的技术。

2018-08-24

JAVA消消乐A1版源码和要点

消消乐A1版模块和功能点:1.片头GAME_INFO:等待4秒或者鼠标点击任意地方,进入游戏菜单。2.游戏菜单GAME_MENU:点击开始按钮,开始游戏。3.游戏过程GAME_SET:点击两个动物交换。玩家操作十步,结束。4.游戏结束GAME_RESULT:游戏结束,鼠标点击任意地方,再来一局。A1版做4个场景,只交换,不做消除。学习状态的编程,消除和产生新块、下落,看A2版。

2018-08-24

俄罗斯方块A3版源码和截图

俄罗斯方块A3版。包含完整的游戏过程,界面右侧增加了三个功能:新方块的提示,玩家得分,暂停和继续。学习类的设计,功能拆分,游戏状态。

2018-08-24

俄罗斯方块java版 网页版.rar

对比网页版和java版,网页版只用数组、函数,修改改进困难。java版有类的设计、功能拆分,良好的架构,才能后续做复杂功能。作为java设计模式的辅助资源。项目包含A1版简单功能,A2版完整游戏。

2018-08-08

基于架构的一套程序两个游戏

作为设计模式的简单应用。提取游戏的图片素材、初始化、数据刷新、碰撞检测等公共部分,用一套程序做两个游戏,后续逐步完善功能。欢迎同学自己做出更好的功能。

2018-07-26

java多人联机对战源码和录像1709.1

java多人联机对战源码和录像,包含客户端和服务端,可以4V4,使用java Socket网络编程、设计模式,不用Cocos和Unity,对编程技术的综合应用,适合教学,项目实战案例。

2018-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