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可以转到计算机工程吗,2019美国普渡大学计算机专业研究生申请条件...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美国一级国家大学,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著名的“公立常春藤” 盟校成员,其主校区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市(West Lafayette)。

在最新的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中位于第56。不算顶尖,相比上一年排名有所进步。但是与之相对的,在最新的USNEWS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中,位列20!其工程学院下的计算机工程专业位列全美第9,可以说专业实力非常强势了!排名超过它的均是麻省理工、加州理工、卡耐基梅隆等理工强效,考虑以下这些学校超低的录取率,普渡大学的性价比不要太高!!

2019普渡大学的计算机专业研究生申请条件

1. 四年制本科或同等学位的CS相关专业。

2. 科研经历:针对这一部分,学校没有做过多的要求,但是无论是根据学校CS专业科研实力的强大,还是根据学校在申请要求中将这一要求所放置的显眼位置,都不难看出,科研经历对于申请该校的CS研究生很重要!

3. 英语水平:普渡大学接受申请者的托福、雅思以及PTE成绩。其中托福成绩不低于100,且各部分得分不低于22。雅思得分至少为7.5。PTE得分至少为65。

4. GPA:要求达到3.5及以上。(并且普渡大学官方明确指出会根据学生就读的大学质量来判断GPA的含金量)

5. 推荐信:需要申请人提供3封推荐信。另外,普渡大学对于硕士和博士申请者的推荐信有不同要求。其中特别注明博士学位的申请人最好能够有美国学者的推荐信。

6. 个人陈述:虽然普渡大学官方表示对于个人陈述没有字数要求,但是小编认为字数还是保持在常规的250-750之间比较好。如果你不知道该写什么内容的话,官方推荐你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申请人姓名、学位目标、科研经历、论文发表经历、研究兴趣等。

申请步骤及截止日期

1. 截止时间: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时间是12月20日,春季入学申请截止时间为10月1日。

2. 申请步骤与申请材料:

申请总共分5步,如下。

(1)确保您符合我们的入学要求(如上文所述)。

(2)准备你的申请材料。

● 补充表格(可以从官网下载)

SP,目的声明(如果你无法确定SP与PS的区别,或者不知道应该如何入手,还是推荐你看一篇文章干货 | 申请美研个人陈述到底怎么写?超详细要求与步骤教你写出完美PS)

● 推荐信

● 官方成绩单(一般美国院校会要求做成绩单认证,比较普遍的选择是WES)

(3)完成线上研究生院申请。在这一过程中需要填写您的托福成绩(在您送分之前)。同时需要您在这一过程中选择自己的研究领域。

(4)至少有两位推荐人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推荐信。

(5)支付申请费。

那么,入学普渡后,会学习哪些相关领域的知识呢?

关于学科方向,普渡大学对于学生并没有太多的限制。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专注于一下一个或多个领域:

计算科学与工程

计算机图形和可视化

数据库和信息系统

计算机科学基础

机器智能

编程语言

安全

软件工程

系统编程

寰兴留学每天为关注美国留学的小伙伴提供最新美国留学资讯,如想咨询更多关于美国留学相关问题,请点击在线咨询获取我们的免费线上帮助!

e4d073c752d7ed3018a4d3d7506eeac6.png

留学也是一种投资,你的留学预算充足吗,简单3步,轻松了解留学预算?费用计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