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计算机为什么有画画,为什么有的人画画非常好却对计算机一窍不通

d6e616b31c35a8d74ac127f8efc2d459.png

【1】每个人的选择方向不同

各行各业出状元,有的人在自己本专业上表现得非常好,其它专业却一点也不懂,因为每个人的选择方向不同,选择了一个发展方向,意味着他会把大量的时间都用到研究上面,所以导致别的东西就会所知甚少。

【2】兴趣点不同

人与人之间性情各异,所喜好的事物也不一样。有的人喜欢感性类专业,有的人喜欢理性类专业,喜欢感性类事物的,理性的东西一般都会选择性很少接触的,甚至去了解,反之。所以这部分人有强烈的选择性偏向,没有对与错之分

【3】学习适应能力不全面

新时代人才,艺术和技术往往是很大密度结合和融合的,艺术和技术密不可分才能适应新社会发展。有的人学习感性的专业智商和情商都比较高,但是学习理性的专业就无从下手了,这体现到自身学习适应能力不全面的表现。正常的人格应该是两者都没有区别的,因为性情或者爱好的取向抑制了全面的学习操作能力。

【4】职业需要

有的人因为职业原因,计算机水平很专业,但是可能他一辈子不需要接触到画画,反之也是同样的道理。隔行如隔山,当我们在自己特定的职业行业里发展的时候,在不需要的情况下,是很少去触碰到其它专业的。只要需要的时候,才会选择去了解和学习

【5】不排除对外专业的了解和学习,才是最好的

不排除对外专业的了解和学习,在自己本专业的领域有所成就下,多接触和学习别的行业的经验和技能,能让自己的生活带来不少的帮助,也许你靠自己解决了一个电脑的问题,从而为在忙碌的别人节约了时间。

98091c2705d6fd7aecb0261e59d136b5.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