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输出一百个hello,如何使用php输出hello world?

使用php输出hello world的方法:首先新建一个php文件,并且将php文件放在服务器上;然后编译器打开创建的php文件,并输入【echo("hello world!")】程序;最后通过访问wamp服务器上php文件的方式打开即可。

17d9049c46e565ad43bb6db3eacc1b97.png

使用php输出hello world的方法:

1、首先我们需要先新建一个php文件,如下图,当然这个php文件是不能直接被浏览器进行解释的,必须将php文件放在服务器上,通过网络访问的方式进行访问才可以读取到php文件的内容,这里小编使用的是wampserver集成环境,如下图:

1a67ae0648775d3c004f3ec83e148f24.png

2、然后这里小编使用的编译器是zend studio,然后使用编译器打开创建的php文件,然后我们输入第一个php程序,php程序的书写方式有两种,这里先介绍第一种,以<?php ?>包含php程序,然后echo类似于C语言中的print,这个直接echo("hello world!"),如下图:

f68b3e6695b850c7742fc3bef3834378.png

3、然后这里通过访问wamp服务器上php文件的方式,而不是打开本地php文件的方式访问php文件,然后查看php程序效果,如下图:

9a50f16d910ea070c118c938493bbd76.png

4、在php程序中,我们也可以添加一些html的代码,如下图中我们添加一个h1标签,如下图:

d98bec6e91c61289eef1e567b1683c12.png

5、然后再次打开浏览器查看,php文件中的html代码也可以正常显示,如下图:

4f8223f518acd713f9572ed8034d4914.png

6、然后我们介绍php代码书写方式的第二种,我们先写出这样的代码,然后将php代码写到script中间就可以了,如下图:

3e8322d387e51753bf5871905ca64c7b.png

7、再次打开浏览器可以看到使用script标签的php代码也可以正常显示,在实际中,小编使用第一种方式写php代码居多,如下图:

e20ef8d282e5d6258c0e27fede9db22b.png相关学习推荐:PHP编程从入门到精通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