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1030. 距离顺序排列矩阵单元格(简单,排序,广搜)

题目: 分析: 看完题目觉得是广搜,但是总感觉应该是有特殊的,没想到直接是如下这个图: 看下图,每个点都对应着四个点,每一次一条边上的和相等。 代码: 一直出错,先放弃了~ 方法二:也可以当做排序来做,python3的排序如下: class Solution: def allCellsDistOrder(self, R: int, C: int, r0: int, c0: int) -> List[List[int]]: ret = [(i, j) for i in ra

2021-03-22 10:05:43 133 3

原创 leetcode:744. 寻找比目标字母大的最小字母(简单,二分)

题目: 分析,虽然是简单题,但是,准备,面试绝对不能眼高手低。 方法1:调用库函数: lower_bound() 寻找大于等于 upper_bound() 寻找大于。 返回的是指针: 获取下标:lower_bound() - v.begin 或者 * lower_bound() 直接访问元素。 但是: 如果不存在,那么返回的是最后一个位置的下一个位置,直接* 有些编译器会报错,有些返回0。 所以,一般应该先判断最后一个元素,在使用。 class Solution { public:

2021-03-06 09:05:33 11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