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装tensorflow-gpu版安装连接(visual studio2015+cudn8.0+cudnn6+anaconda3+tensorflow-gpu)

虽然说linux对于tensorflow是主流,但是没有安装双系统的我,准备乖乖地安装win10的tensorflow-gpu

①我真的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安装visual studio2017,因为后面配置环境感觉有点麻烦,因为资源不是很多。作为一名小白,我开始的安装以失败告终。因为遇到了很多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百度下来有的也没有办法,可能还是不了解。

②没有办法,真的只能卸载重新安装。你知道的安装过程真的很麻烦呢,但是那也阻止不了我们学习的热情。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资源visual studio2015+cudn8.0+cudnn6+anaconda3+tensorflow-gpu

关于是够能够支持显卡,我的是1060支持,所以我没有检查,网上有教程可以试试。

第一步,安装visual studio2015,百度云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7g4sn5qj82RI0syjznFMQ 密码:fe9f

              出来选择自定义,至于具体勾选哪个?网上只是说按照自己的需要,所以我看到有一个网友都勾选了,我也都勾选了,就是真的吃内存!!!

第二步,安装cudn8.0,配置环境大家自行百度吧。百度云链接链接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