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迷茫期

题主在完成一段时间软件测试工作之后,发现自己进入了微小瓶颈期,目前的状态是:

功能测试:基础知识不牢固,什么我都懂一点,听说过,正在做,但是面试没有办法很好地整理出来。

解决办法:听大牛的一些语音,或者看一些博客。多梳理。

接口测试:该用的工具都用了,但是现在的状态是,那个都不是很精,因为我实在不确定那个是相对比较好的。

解决办法:接口测试基础是HTTP,推荐图解HTTP,目前只看完前4章,第五章开始,实在看不下去。鉴于接口自动化和UI自动化相比较,UI比较简单,所以,题主:目前小目标是完成UI自动化

APP自动化:这个最简单,近期小目标:完成公司软件的demo演示。

期待元旦的时候再来完善这个博客。也算是自己的一个小记录吧。

ps:朋友都是其实测试没有前途,开发也对测试鄙视不要不要。但是大家都不得不承认,这就类似与田忌赛马,高级测试开发一定比低级开发牛逼。那自己至少做个高级测试开发吧。加油。先从自动化开始,性能水太深,我放弃。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