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值得关注的区块链4大趋势

2019年值得关注的区块链4大趋势

2019年,真正的赢家将是那些能够跨越加密和法定世界,实现两者之间的数字链接的公司。

随着2019年的临近,是时候反思2018年的事件了,但更重要的是,要考虑明年会怎样。随着熊市的低潮抑制了加密货币的宣传,人们很容易忘记区块链技术仍然有很大的前景。
2019年值得关注的区块链4大趋势
  尽管一些人可能会哀叹监管机构在2018年的介入、对ICO项目的限制以及严格的合规框架,但这些都是市场成熟的迹象。

抛开投机者不谈,业内专家知道加密的荒蛮西部只是一个过渡阶段,随着它接近尾声,现在是把重点放在整体的、可持续的增长和实际的、有形的利益上的时候了。

趋势1:安全代币的到来

由于2018年临近结束和公用事业代币市场的放缓,行业内充斥着关于安全代币到来的传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市场一直在等待机构投资者的大举进入,但他们尚未大举进入市场,这部分是因为ICO。对习惯于购买公司股份的投资者来说,提供可用性的公用事业代币根本不够实惠。进入安全代币时期。

对IPO世界的熟悉,再加上区块链的优势,有望重新定义IPO业务。可编程股本的理念带来了以更低成本实现巨大流动性和效率的可能性。再加上24/7的全球资本池,机会无处不在。然而,它仍然是一个承诺,因为上市和交易安全及资产代币的市场基础设施仍在建设之中。

但随着2018年大型加密和传统交易所申请经纪许可证项目的情况正在准备之中,这种变化正在到来。由于市场仍处于萌芽状态–我们预计2019年将开设具有证券交易功能的交易所。

不过,在初期阶段,流动性可能会受到限制。安全代币是否成功取决于数字资产交易所的推出和运行。我们相信,有了像Coinbase、Binance和Lykke这样的交易所,以及Nasdaq、伦敦证交所和瑞士证交所(Swiss Stock Exchange)等传统的参与者,它们已经再努力发展安全权证交易所,并为其寻求监管许可。

我们相信,到2019年第三季度,市场基础设施将到位。随着进程的稳定和监管问题的解决,我们将在2019年底前推出几个STO项目,在2020年初将有大量活动和更多的流动性。

趋势2:另类资产类别的兴起–从加密资产转向数字资产

一些指标显示,未来一年全球经济可能放缓,尤其是在股市和债券市场,因此投资者一如既往地在寻找替代资产类别。随着证券发行市场的发展,将以前缺乏流动性的表现良好的资产代币化的可能性极大。

尽管它们可能负担不起公开市场上市的费用,但向全球投资者市场开放可能会注入资金,真正扩大它们的业务规模。全球90%以上的公司作为中小型企业经营,增长潜力巨大。

趋势3:建立分散的生态系统平台和新的商业模式

在所有利用区块链的能力的方法中,开发B2B2C生态系统的可能性引起了跨国界和产业界的兴趣,其中一个方法就是开发B2B2C生态系统。麦肯锡2017年的一项研究报告了生态系统在未来的重要性,表明新的生态系统将取代许多传统产业,到2025年收入超过50万亿美元。

与1990年代的电子商务类似,分散的P2P生态系统的增长和巨大潜力还没有被发现。在通过共享APIs实现高效的对等交易时,智能合约驱动的分散生态系统的潜力是巨大的。这还涉及在合作竞争的框架内建立新的商业模式,使竞争者聚集在一起,建立起生态系统,通过任何产品的生命周期和服务的端到端提供连接各方面的行为者。

虽然这一概念在2018年已经得到了一些实施,但实验带来的是经验而没有成功。这些实验帮助确定了实现中的复杂性,例如需要一个业务治理模型,让所有生态系统参与者都能在没有任何一个领导者的情况下发表自己的意见。在2019年,从非生产性实验中吸取的教训为更多的进步打开了大门,到年底,创新的分散的新生态系统正在形成。

趋势4:真正的赢家–混合模型

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区块链将继续存在。就在技术转向Gartner的炒作周期幻灭的谷底之际,技术开发方面的投资和更清晰的监管也随之而来。

2018年底,区块链仍然是科技界的宠儿,但仍被视为科技保守主义者的一个模糊的、不完全为人所知的新进入者。

2019年真正的赢家将是那些能够跨越加密和法定世界,实现两者之间的数字链接的公司。从数字资产的存储、交易、资产管理到旁观者对技术的实际应用(如投票和土地登记),这种联系是各行各业所必需的。

我们欢迎数字资产的下一阶段发展,因为我们正沿着启蒙的斜坡,朝着生产力的高原前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