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python3.7后报错No module named ‘ufw‘

原因不明,但有解决方法:

将python3的软链接从python3.7换成之前的3.6或3.5

sudo rm /usr/bin/python3
sudo ln -s /usr/bin/python3.6 /usr/bin/python3
  • 5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当PyCharm连接服务器调试Python代码报错时,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及解决办法: 1. 服务器配置问题:确保服务器上已经安装Python解释器和相应的依赖库,并且版本兼容。可以通过在服务器上运行`python --version`来确认Python版本。 2. 服务器网络问题:确保服务器能够正常与PyCharm建立连接。可以尝试通过ping命令检查服务器的网络连通性,例如`ping 服务器地址`。如果网络连接不正常,可以联系网络管理员进行排查。 3. PyCharm设置问题:在PyCharm中,确保已经正确配置了远程服务器的连接信息。可以在PyCharm的设置中找到“Deployment”或“SSH”选项,并填写正确的服务器地址、用户名和密码等信息。 4. 服务器权限问题:确保已经在服务器上正确配置了PyCharm的访问权限。如果使用SSH连接方式,可以尝试在服务器上运行`chmod 600 ~/.ssh/authorized_keys`命令来设置密钥的权限。 5. 防火墙问题:确保服务器上的防火墙设置允许PyCharm的访问。可以通过查看服务器的防火墙规则,例如iptables或ufw命令,确定是否有相关的限制。 6. 日志和错误信息:查看PyCharm的日志以及报错信息,可以帮助定位问题的具体原因。可以在PyCharm的Help菜单中选择“Show log in Explorer/Finder”打开日志文件夹,查找相关信息。 通过逐步排查以上可能的问题,可以解决PyCharm连接服务器调试Python代码报错的情况。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以尝试使用其他工具或方法进行调试,或者联系PyCharm的技术支持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