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ui前端框架教程_layui视频教程_Layui使用教程

下面摘抄官方的一段话简单介绍一下Layui:

layui(谐音:类UI) 是一款采用自身模块规范编写的前端 UI 框架,遵循原生 HTML/CSS/JS 的书写与组织形式,门槛极低,拿来即用。其外在极简,却又不失饱满的内在,体积轻盈,组件丰盈,从核心代码到 API 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雕琢,非常适合界面的快速开发。layui 首个版本发布于2016年金秋,她区别于那些基于 MVVM 底层的 UI 框架,却并非逆道而行,而是信奉返璞归真之道。准确地说,她更多是为服务端程序员量身定做,你无需涉足各种前端工具的复杂配置,只需面对浏览器本身,让一切你所需要的元素与交互,从这里信手拈来。

博主个人还是比较喜欢Layui的,和bootstrap一样拥有响应式栅格布局能力,整个项目虽然没有bootstrap完善,但绝对是够用的。且由我们国内人员开发,文档和使用方面更加适合我们吧

Layui集成了Layer弹出层组件、laydate组件,使用起来不要太爽,如果自己来写这两个组件,短时间写出来不仅功能没有这么强大,且还没这么美观,节约你大量开发时间。Layui也正是因为这两个插件存在,而经久不衰!

下载地址:https://www.renxinsdd.com/free/11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