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3+Pinia+ts的用法

pinia快速上手

2023-08-11 13:28:04 361 1

原创 前端面试——javascript 数组和对象的遍历forEach、for in、for of、map之间的区别

之前面试的时候被问懵了,现在特意查了一下这道题的答案;1、数组表示有序数据的集合,而对象表示无序数据的集合。(数组的数据没有”名称”,但是有对应的索引;对象的数据有”名称”(属性名),而对象因为是无序数据的集合,所以不存在索引)3、调用方法不同。4、对象键值唯一,数组可以重复。5、对象没有长度,不能用for循环。

2023-07-05 17:52:59 729

原创 用canvas将base64图片旋转90度的倍数

参考文章:https://blog.csdn.net/qq_36947128/article/details/112020379。参考了其他文章上面再根据项目需求优化了一下。用async await 得到图片。

2023-06-16 11:51:14 815 1

原创 vue项目打包优化---vue-config.js的常用配置项

本文主要讲了vue-config.js的几个常用配置项,和打包优化npm的插件。

2023-06-14 15:01:11 5825 1

原创 vue项目中element-ui组件的使用方法

例如项目想同时使用element-ui 和Ant Design 组件,但是它们的Message组件命名有冲突。此时可以给Message组件重新命名。

2023-06-12 00:18:39 328 1

原创 axios取消请求的用法

这里的逻辑是某个特定的请求多次发起请求,只保留第一个请求,其他重复的请求取消。

2023-06-05 00:34:12 156 1

原创 vue的render函数使用方法

用render函数的好处是复杂的逻辑不利于template的维护,此时可以用到render函数。

2023-06-02 18:27:56 268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