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D绘图过程中怎么在图纸上添加字段以及文字说明?

我们在做平时的设计数据的时候,遇到需要在CAD图纸上添加一些字段或者说明,为了把CAD图纸文件描述的更加细致,让人看得懂,比如吧,你想要在CAD图纸上绘制一些图形,然后想添加一些日期啊,或者是想输入一段说明,一个个打字出来不是太麻烦了?那今天就教大家一个比较简便的方法,轻松解决问题,那就一起看看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一步:我们在自己的电脑桌面上打开迅捷CAD编辑器软件,然后在软件的上方菜单属性中找到“文件”——新建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CAD图纸文件新建好之后,在软件上方单击鼠标右键调出工具栏,然后选择好想要绘制的立体图形进行绘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三步:然后点击立方体属性功能在图中选择基点开始绘制立体图形,结合三维视图查看效果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四步:点击该图形,在上方的栏目属性中找到【绘图】——【多行文字】然后会弹出一个文字样式选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五步:在弹出的文字选框中我们点击【插入字段】然后就可以直接选择你需要进行标注的内容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六步:插入字段说明也很简单,在你的桌面上提前将需要插入的文字说明装备好,点后点击【输入文字】属性,就可以在指定的文件夹中将文字内容复制粘贴过来。节省了一大半的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那以上就是在CAD绘图的过程中,如何添加文字段和说明的详细过程,希望你可看得懂哦!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