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开发,自学的流程

第一阶段:
1、HTML+CSS(HTML进阶、css进阶、div+css布局、html+css整站开发)
2、javascript基础(js基础教程、js内置对象常用方法、常见的dom树操作大全、ECMAscript、DOM、BOM、定时器和焦点图)
3、js基本特效(tab、导航、整页滚动、轮播图、js制作幻灯片、弹出层、手风琴菜单、瀑布流布局、滚动事件、滚差试图等)这些都是基本的js特效,我做过的也就只有轮播图和弹出层
4、js高级特征(正则表达式、排序算法、递归算法、闭包、函数节流、作用域链、基于距离运动框架、面向对象基础等)
5、jquery的基础使用(悬着器、DOM操作、特效和动画、方法链、拖拽、变形、jqueryUI组件基本使用)
6、vue框架的学习
第二阶段:
1、HTML5:(HTML5新语义标签、HTML5表单、音频和视频、离线和本地存储、SVG、Web Socket、Canvas)
2、CSS3:(CSS3新选择器、伪元素、脸色表示法、边框、阴影、background系列属性改变、Transition、Velocity.js框架、元素进场、出厂策略、炫酷css3网页制作)
3、Bootstrap:(响应式概念、媒体查询、响应式网站制作、栅格系统、栅格系统原理、Bootstrap常用模板、LESS和SASS) 4、移动Web开发:(跨终端WEB和主流设备简介、视口、流式布局、弹性盒子、rem、移动终端Javascript事件、手机中常见js效果制作、
5、Zepto.js、手机聚划算界面、手机滚屏)建议其他后端编程语言也要学习一下,目前市场对前端基本都要求会一门后端语言, PHP / JAVA / Nodejs / Python 等。学习编程重要的还是实践,多敲代码,多去尝试。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探究钻研的精神是必不可少的。

  • 6
    点赞
  • 4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