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SaaS系统和ERP系统有什么区别?

要想分析两者的区别,首先得了解清楚HRSaaS系统是什么,ERP系统是什么。HRSaaS是Human Resource Software-as-a-Service的缩写名称,意思为人力资源软件即服务,即通过网络提供软件服务。ERP系统是企业资源计划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的简称,是指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集信息技术与先进管理思想于一身,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员工及决策层提供决策手段的管理平台。两者基本都是企业管理服务软件,提供企业所需的管理功能应用程序。

 

1、应用范围

 

每个企业的资源和与计划相关的管理都可以计入ERP类别,例如员工,生产,制造,财务,销售,采购,仓储,分销,质量等,只要使用的软件即可用于业务管理的属于ERP的类别。而HRSaaS系统主要涵盖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即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