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好Linux,以及在2020年再学Linux意义

前言

首先说2020年已经算是跨入AI时代,目前回报率最高的工作或者机会都是和AI相关的,AI看似高大上,门槛好像很高,其实并不尽然。
所谓什么时候起步都不算晚,但是踩准时机非常重要,目前AI技术在落地产品时候都离不开嵌入式设备的广大市场,在嵌入式软件领域与AI技术结合必然从硬件到软件重新塑造嵌入式软件领域的架构!

意义

Linux源码可谓是C语言的典范宝库,可以看到各种数据结构与算法在分布式其他领域的索引,对于AI算法在设备侧落地,功耗与节能是绕不开的,以智能台灯为例,单纯土豪的堆NPU芯片是无法让好产品走入千家万户的,说到最后好的产品还必须要有一个美丽的价格才行。

所以在AI产品落地到边缘计算场景或者终端场景,其实需要一些定制化专业化的软件平台来承载这个任务。这本身也会是一个比较有前途的事情。

问题是如何开发这套系统软件,或者说它的架构是怎么样的?以什么样的形式来呈现出来?
这个问题很值得思考,接下来有时间我专门来写写这块的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