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alcon XLD 算子集合

1、访问get_contour_xld ( Contour : : : Row, Col ) //获取轮廓的Row、Col坐标get_lines_xld ( Polygon : : : BeginRow, BeginCol, EndRow, EndCol,Length, Phi ) //返回一个XLD多边形的数据(作为线)get_parallels_xld ( Parallels : : : Row1, Col1, Length1, Phi1,Row2, Col2, Length2, Phi2 ) /

2021-01-20 21:54:36 4036 1

MeshLab 2020年最新 windows版本

MeshLab 2020年最新 windows版本,官网下载速度超慢!好不容易下载成功的,奉献给有需要的人使用!

2020-11-21

MFC_JingTaiPic.zip

VS2013打包Halcon程序——简单小案例 文章配套的源代码.

2020-04-18

Setup2.zip

VS2013打包Halcon程序——简单小案例 文章配套资源

2020-04-17

mfc_pcl_jilu.zip

比较简单的1.8.0PCL与2013VS配置的工程文件,里面包含了属性表,对于初学pcl的人来说,有用!可以结合我的文章来配置。

2020-01-13

VTK.zip+VTK8.2Data

PCL的VTK8.2,还顺带提供它的Data,可以使用Cmake编译,搭配自己的All-in-One的PCL文件。

2019-12-05

Project1.zip

本例子是自己捣鼓了两天半才搞定的资源,最后使用Cmake的编译,才最终成功。代码上可能有些是绝对路径,下载的朋友只需要将路径改为自己安装PCL的路径即可,另外,建议初学者在安装PCL的时候不做路径的修改,直接安装到默认的文件夹即可,本人就是因为修改路径,导致多次出错。

2019-12-02

chepaishibiezuoye.hdev(车牌识别2)

代码是最基础的Halcon车牌识别系统,由于本人也才刚刚开始学习,学得非常的基础,可能会有更简单的方法,希望各位同仁相互指教~

2019-08-03

day1chepaishibie1.hdev

最简单的Halcon视觉识别系统中的车牌识别操作,自己初步学习视觉软件的第一个成功程序,简单易懂。

2019-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