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学习分享

LabVIEW实用总结–封装简单器件

小树不修不直溜,人不学习哏揪揪!老铁们近日来可否安好,在这虐狗不断的苦B5月φ(≧ω≦*)♪里,本小学生实在是倒霉它母亲给倒霉开门———倒霉到家了。先是去约女神吃了个饭,被发了一张“好人卡”(连“备胎”都做不成),然后接下来就是我的辣鸡电脑持续崩溃与卡顿状态,终于在前段时间,忍无可忍的我通过一番尝试,重新做了系统才能够继续与小伙伴们交流,然后就是520办公室内各种虐狗,我只能靠工作麻痹自己。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事情,从今天开始,本小学生决定总结一下近期学习的成果,即LabVIEW软件使用的一些实用性操作,可能一些大神已经总结过这些操作,但我还是想把我个人实践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力求能让刚刚接触LabVIEW的小伙伴通过此文能直接掌握操作方法,以留纪念,望大神指点!
软件版本与系统环境说明
我所使用的依旧是Windows 7旗舰版32位系统,虽然盖茨大叔提示win7已经out了,但没办法用来怎么久(ˇ?ˇ) 想~割舍都难,主要是我的辣鸡电脑不支持64位系统⊙﹏⊙。
LabVIEW版本是LabVIEW 2016-32bit,是从NI官网下载的,其实也没必要从官网下载,还得注册账号,不过有时需要下载LabVIEW自带的一些工具包时,就需要官网的支持,因为天朝的大多免费下载网站中不是包含恶意辣鸡,就是版本与安装软件版本不符。我依稀记得注册NI账号是在二年级的时候,为了下载Multisim软件做电路仿真时才注册的,现在算来也用了好些年了,不过小伙伴们不用担心,我会在文章的最后分享LabVIEW 2016 32位版带注册机的网盘链接,安装教程参考天朝各种软件网站。
LabVIEW封装简单器件操作
安装好LabVIEW以后,打开LabVIEW新建文件(Ctrl+N),即会弹出两个窗口界面,一个浅灰色带网格称之为前面板,一个欧皇色称之为程序框图。今天分享的操作主要针对于前面板中的控件进行用户自定义封装,其实主要常用的用户定义器件即为图1中所示的“布尔”元件(前面板中单机右键弹出框中选择“布尔”)。
图1 布尔元件
图1 布尔元件
(1)首先双击打开LabVIEW,会弹出如图2所示的启动界面。
图2 LabVIEW启动界面
图2 LabVIEW启动界面
点击工具栏中“文件”选项,下拉菜单中选择第二项“新建”选项,如图3所示
图3 新建操作
图3 新建操作
弹出的新对话框窗口中点击“其它

  • 5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