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个python练手项目,拿走不谢!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完全靠自学拿到python高薪岗位的大佬--鸟哥。

鸟哥是我的好友,已经自学python多年,完全是零基础自学转行,目前从事数据分析工作,之前也做过python爬虫,有着丰富的自学经验

今天把鸟哥的个人公众号【python数据分析禅】分享给大家,几个月的时间已经原创80多篇高质量python教程。

为了方便大家学习,鸟哥还给大家准备了3套python教程,都是这几年自学珍藏的,需要的可以自行获取:

1.1000个python数据分析、爬虫、自动化办公等案例

140cb36f957974462d24dac5e5b04824.png

此视频共有1000+个课时,用基础、有案例、有数据和代码,基本想学的内容都包含了,是个人自学的精品教程,鸟哥当时从这套学习教程中收益匪浅,获取方式如下:

1.点击下面的公众号名片(非本号)

2.输入:大全

长按输入:大全

2.python各类库的官方手册

2b3e07c8d2d4521d12dd7099d9f046c5.png

学python没有官方库怎么行,这些都是鸟哥近年来逐渐积累的,全部送给大家,免得再找来找去了,获取方式如下:

1.点击下面的公众号名片(非本号)

2.输入:手册

长按输入:手册

3.70个python项目

3303a7ff545e07d91d0bed8297eed0cf.png

相信很多自学的朋友都苦于找不到python项目练手,在我看来,基础知识学的再好,没有经历过实战就是白扯,这70个项目非常适合新手学习,代码和数据都在里面,想要的赶紧拿走!

一共300本,获取方式如下:

1.点击下面的公众号名片(非本号)

2.输入:项目

长按输入:项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