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A(Blockchain Exchange Alliance)首次媒体见面会

12月17日,BXA(Blockchain Exchange Alliance)在上海成功举办了首次媒体见面会,数百家知名投资机构及专业媒体到场。

BXA董事会成员金炳键博士(Dr. Byung Gun Kim)、孙颖俊(Tony Sun)、Noah Hwang、Javier Sim、Kangho Kim悉数出席,ORBS COO Ran Melamed、BLAKFX CEO&President Robert Statica受邀参加并发表演讲。

会议伊始,BXA 全球联席CEO、Bithumb最大控股股东、新加坡BK财团董事长金炳键博士发表演讲:BXA是韩国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所Bithumb的最大控股股东,也是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所联盟,目前,BXA已拥有超过430万的用户,每天的综合交易量超过10亿美元,交易深度位列世界顶尖。

https://v.qq.com/x/page/t0814phjslq.html

BXA的足迹已经遍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秘鲁、新西兰等全球多个国家。

除了加密货币交易之外,BXA将以技术为主导,打造区块链底层设施,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线,构建综合性的数字资产金融机构。金炳键博士还提到:“ “Link the world,Touch thefuture”是BXA的梦想,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来分享我们这个理念,并且加入到BXA的联盟之中来。”

第二个登场的是BXA 全球联席CEO、ONEROOT 基金会主席孙颖俊。他提到:ONEROOT的定位从始至终都是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ONEROOT与Bithumb的合作源于Bithumb的全球化扩张需求。在经过长时间的沟通与谈判后,秉承着同样的认知与理论,双方选择进行深度合作。BXA以“股份+现金”战略投资ONEROOT,由其全面提供技术支持,构建顶级的数字资产金融机构。这意味着ONEROOT已经跨入准独角兽行列,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为此,ONEROOT在与会期间发布了其新Logo,标志着ONEROOT的全面升级,进入2.0时代。

随后登场的是BXA董事会成员Kangho Kim先生,其在会议中详细介绍了BXA的主要业务如交易所、技术研发、资产发行、投资与合规,并详细论述了BXA构建一个新的数字金融生态的宏大理念。

​他提到:“作为一家以技术为导向的数字金融机构。在合规的前提下,BXA将以遍布全球的交易平台为支点,借助先进技术、海量用户和合规资源来打破区块链应用的门槛;从高流动性的法币-加密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出发,进而提供丰富的数字金融服务,最终建立价值高效流转的智能数字经济体系,让人人都可以享受区块链带来的便利。”

最后登场的是BXA的两位合作伙伴。

BLAKFX CEO&President Robert Statica首先分享了他在安全领域的多年经验,

Robert有超过40年的行业经验,已经开发了多个安全类的产品如Wickr、Katim等。此外,他们也是智能手机的技术服务商,参与制造了世界上最安全的智能手机。在谈到对BXA的期许时,他提到:我们和BXA的合作是要为BXA——这个未来的数字金融公司提供最安全的保护。希望通过端对端的安全交易以及多层次的架构,来确保每一步的交易的安全,使得BXA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加密资产金融服务商!

ORBS COO Ran Melamed提到:我们公司主要业务是基于区块链搭建应用场景,帮助商家做区块链+的转型。同时,我们也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普及,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和运用相关技术。传统行业的从业者对技术有不同的需求,我们会根据我们对于行业的认知建议他们使用什么样的技术去实施。总的来说,可以把ORBS的业务看作是类似于AWS的服务,它是一个基础架构服务,但是是运用在去中心化的区块链业务上的。

此次活动,到场的投资者、专业媒体不仅深入了解了BXA,也互相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互动。虽然行业形式依然严峻,但BXA的郑重入场无疑让大家看到了行业未来的希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