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 EasyExcel 导出实现动态展示列

方法判断该列是否需要导出,如果需要则将属性值添加到行中。这样就可以避免将不需要导出的列也写入 Excel 文件,从而提高导出性能。2. 定义要展示的列,并且将列的信息保存到一个集合中。每个列信息对象包括列的标题和列对应 Java 对象的属性名。在写入数据时,我们使用循环将数据分成若干个批次,每个批次包含。对象,使用反射获取该对象对应的属性值,并且将属性值添加到行中。在添加属性值时,我们使用。定义要导出的数据集合,并且将每一行数据封装为一个 Java 对象。对象,并且将要展示的列的信息保存到一个集合中。

2023-04-03 16:09:33 3876 1

原创 使用 CompletableFuture 实现所有任务都执行完之后在执行下一步操作

方法接收一个 CompletableFuture 数组,当所有 CompletableFuture 都完成时,它将返回一个新的 CompletableFuture,该 CompletableFuture 不包含任何结果,但表示所有任务都已完成。在 CompletableFuture 中实现所有任务都执行完之后再执行下一步操作,我们可以使用。方法在其上执行下一步操作。如果我们需要使用上一步的计算结果来执行下一步操作,我们应该使用。方法在所有任务完成后执行下一步操作。方法创建了三个异步任务,并使用。

2023-03-31 18:04:51 6002 1

原创 Java 8 Optional 用法

在Java 8中,Optional是一个类,用于表示一个可能为空的值。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好地处理空值,避免出现空指针异常。

2023-03-31 17:25:15 2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