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爱莎女王的CSDN博客

保持前进的姿态,与自我达成和解

  • 博客(2)
  • 资源 (3)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语言中,如何对一个浮点数进行四舍五入计算

要求:当一个浮点数小数位大于或等于0.5时,向上取整;当小数位小于0.5时,向下取整C语言实现:假设,C语言的数值计算等式中,若等式右边有浮点数,编译器按照浮点数进行计算,再转换成左边的数据的格式float XX_f; //XX_f是一个任意的浮点数u32 XX_u32=(u32)(XX_f+0.5); //通过+0.5后进行取证运算,...

2018-11-09 09:08:33 8172 3

原创 STM8S自学笔记-001 STM8简介

STM8单片机的开发商是意法半导体(ST),于2009年推出。它具有3级流水线架构、性价比高、开发方便的等优点。根据应用场合的不同,分为三个系列:STM8S,STM8L和STM8A。

2018-11-07 16:52:33 3739

IAR: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十二大基本要素

开发优质代码,缩短上市时间 有没有可能加快上市时间,保证质量,同时又不超出预算? 特别是在嵌入式软件的开发中,它能保证产品的差异化,从而确保了产品在市场上获得成功,公司必须权衡哪些投资能带来明确的 ROI(投资回报)和合理的 TCO(总拥有成本)

2024-04-01

源文件编码格式批量转换工具

源文件编码格式批量转换工具

2022-07-11

【STM32F1】VS1053b芯片的MIDI驱动

STM32F103平台下的VS1053b MIDI驱动。包含C语言源文件和头文件。 1、MIDI模块是单向串口通信,波特率为31250;还要用到一个Reset脚。程序中默认使用STM32F103的UART3的两个引脚(TX=MIDI,RX=RESET)。 2、源文件中包含MIDI初始化,指定通道命令发送,指定通道乐器变更和其他底层驱动,代码中所调用的延时函数,请修改为您自己的版本;头文件中包含C大调、升C调、降C调的音色宏定义,MIDI主要命令的宏定义,GM1&2全部乐器的宏定义等。

2018-12-12

STM32F10X系列MCU的IAR V8.22.2模板

工程带有bat批处理文件,默认清空全部临时文件,可使用双冒号注释掉任意一行,请在关闭IAR后使用批处理。编译工程时,请不要勾选工程选项中Multi-file Compilation和Discard Unused Publics,否则无法进入中断,除非不用中断。

2018-12-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