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呼吁赈灾一度哽咽 希望热情不是一时三刻

刘德华呼吁赈灾一度哽咽 希望热情不是一时三刻 - 忧郁飞扬 - 菜鸟逍遥阁
华仔乐意承担艺人探访灾区的旅费

刘德华呼吁赈灾一度哽咽 希望热情不是一时三刻 - 忧郁飞扬 - 菜鸟逍遥阁

据香港明报报道,活动召集人刘德华(刘德华的论坛刘德华的图集刘德华的明星村)发言时一度哽咽,他说:希望热情不是一时三刻,因为重建需要357年时间,往后日子都会关注,这是我们的承诺而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发言人张宝华称,5月25日会到港九新界各区商场举办与众同诺活动,收集市民填写的心意卡,待5月底交给灾区探访人员传递关爱而6月1日的大汇演,演出场地可容纳2万名观众,活动由下午2时30分至晚上10时马拉松式进行,每位入场人士需最少募捐20元港币

大汇演总筹陈嘉上表示,表演名单下周一(26日)才落实,他欢迎演艺人士自动报名,由于场地不适宜作拍卖善心者捐出的名贵物件,故拍卖会会再择日举行陈嘉上说:大汇演是赈灾起点,刘德华建议做7年,7年就7年!

 

 

匿名:华仔,我支持你以后不要再捐钱了!永远不要捐钱了!你以前做了那么多善事,捐了那么多钱!就因为这次在第一时间捐出10万元,却受到了指责,捐钱还有什么意思!你帮助了人民,人民却来指责你!太没有意思了!强烈建议你以后不要再捐任何钱了,不捐就不会被骂了!



引文来源 中国娱乐网

----------------------------
一键转贴,快速捕捉生活精彩,赢每周好礼!查看活动首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