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程序员生存报告:年薪20万+程序员超五成

144 篇文章 0 订阅
107 篇文章 2 订阅

对于程序员,该怎么形容才最贴切?

“加班、脱发、技术宅、格子衫、老直男……”

求求你们,不要再用20年前的思维来定义我们21世纪的程序员了好吧?现在的程序员不仅头不关,还有车有房有存款,老婆孩子热炕头!不信大家来看一下相关数据统计,来感受一下程序员的幸福日子吧!

心中酸涩,无法言说!

 

 

年薪20万+的程序员超五成

 

 

《2019年中国程序员薪资生存现状调查报告》

如图所示:我国大部分的程序员的年薪在5-10万,其中有一半以上的程序员年薪集中在10-20万。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区块链人才薪资超过算法,Python从业者薪资再超Java,全国程序员平均薪资高达¥13451元。北上广深等沿海发达城市的程序员薪资远超全国其他地区,技术先进的地方对人才要求比较高,无疑薪资也是比较高的。

 

薪资更高的程序员是哪一类?

在it行业里,只要你有技术,那么薪资将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回首过去的一年,国内外对区块链工程师的人才需求保持持续增长,同比增长517%。而在11月薪资统计,区块链工程师远远超过算法工程师,如果你以为天天加班,通宵修BUG,超负荷工作,就可以打破僵局吗?那就太太天真了,原地踏步不思进取只会被“淘汰”,年少的勇气终究会被殆尽,经验说也会把你带入误区。如果你只想靠熟练的操作玩转编程设计大圈,那么你不仅无法顺利渡过职业危机,而且时刻有被淘汰出局的风险。

 

 

当前因数据泄露导致安全事件屡见不鲜,使得具有安全相关专业知识的工程师极其抢手。在过去的一年间,大量企业对安全工程师的需求量大幅度增加。有句话说得好:站在时代的风口“猪”也会起飞,如果你乘风而上,那就赶快学习,成为时代紧缺人才。

 

互联网it软件公司拒绝“唯学历说”

现在好多学生对于学历的追求十分的狂热,但是要明白一件事情,高学历并不代表高薪水,在 Apple,Google和PayPal等it企业巨头里面,学历已经不是唯一的筛选条件了,企业需要的是能够做事的人,越来越关注具有特定需求技术技能的候选人和可能无法通过高等教育获得的在职经验。学历不等于工作,工作不等于薪水,只有不断的跟随时代的潮流才能不断进步。

 

长沙牛耳教育深入市场调研,根据一线企业热门岗位及职责,精心研制了时下最热的UI产品经理、Java大数据、web前端、人工智能等课程体系。

6个月全程名师面授,以就业为导向,项目驱动式教学,解决“学不会”、“学无用”的问题,不仅能够掌握丰富的理论知识,更能一毕业就享有1-3年工作经验。

 

 

 

2020年谜一样的开局,也是 IT互联网软件行业高速发展的一年,也是互联网人机会满满的一年,如果你也有兴趣进入这个热门领域,风里雨里我们在牛耳等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