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标准IT职业人,居然首先是做这个?

107 篇文章 2 订阅

经过几天的暑假休整,同学们带着对IT行业无限的热忱和为未来从事IT行业增加砝码的决心,郑重而又坚毅的加入牛耳教育的大家庭,为成为职业的IT人才做准备。

暑期培训已经开始三周了。在牛耳教育的林科大校区培训,一切模式都是以面向就业为基准开始的,从我们最缺乏的专业知识层面来讲。在这里上课,老师所讲授的课程体系是最新,最全面的。全栈的课程体系,培养出来的学生更加贴近IT企业的用人标准。

 

成为标准IT职业人,居然首先是做这个?

 

先不说我们学会了多少的专业知识,单单论一个日常考勤规范,也就是我们从今天开始改变的第一步:上班打卡。打卡考勤,是企业劳动纪律管理的最基本工作,也是绩效管理工作的一部分,它的对象是公司全体员工。考勤打卡虽然是小事,但一定要引起我们的重视,因为它是我们成功跻身IT职业人的评判标准之一,足以看到我们我们的工作态度。牛耳教育为了培养学生成为职业IT人在时间观念和上课紧迫感上设置了钉钉人脸打卡环节,并不是在学校时的点到。考勤打卡这一环节受到广大同学的支持和拥戴,在得知要进行打卡这一消息时,都踊跃的参与进来。

 

成为标准IT职业人,居然首先是做这个?

 

考勤打卡是一件长期的事情,并且每天都要做!它是我们工作态度的一种体现,同时也具有提高我们工作热情的能力。上班要打卡有两大原因,第一个原因是约束,是企业对员工的约束条件,有效的约束员工迟到、早退的问题;第二个原因是规避风险,杜绝不求上进或者懒散的员工不按规定办事,上班打卡的记录是为了在惩罚不合规定办事的时候有所凭据,减少不必要的纠纷。上班打卡让同学们提前体验到职场的紧迫和约束。

 

成为标准IT职业人,居然首先是做这个?

 

对于一个即将进入职场的人来说,自我的管理是必不可少的。提前进行打卡事宜,能够更好的培养学生自我的约束力,在规定的时间里办好规定的事情,做好打卡事宜,是学生走入IT行业做职业IT人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管理好自己的时间,管理好自己的心情,每天带着愉悦的心情踏入教室,带着满满的收获踏出教室。看着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脸,那都是知识映照。

成为标准IT职业人,居然首先是做这个?

 

严谨的工作态度能使一个人变得更加优秀,同时也能得到更多成功的机会。任何一件小事,如果每天都坚持重复做,并且认真做的话。最终的结果一定是量变引起质变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