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二周总结

假期日常

  这短短的一周又将要过去了,自己的已经是一名准大二的学生了。怀想自己大一的生活,虽然没有那么多大事发生。但是也有一些精彩的地方值得怀念。但相较于过去,我更加向往的是未来,看到学长现在忙碌的身影,突然感觉充满着魅力,我也向往有一天可以真正走向社会,寻找自己的方向。
  这周小组的人明显比上一周人多了好多,小组学习的氛围也比之前好了许多。小组前一段时间还制定了新的活动,就是每天中午都会有一个人指定演讲,内容不限。我感觉这个活动也是一次不错的锻炼,毕竟我们也没有很多这样上台演讲的机会。再就是现在的我每天都会在下午和学长们锻炼身体,我感觉现在的生活状态很好。但是还是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不过这个不足的地方马上就会消失了。相信之后每天的学习会更加努力,相信最后的结果也会充满美好。

本周总结

  这周的学习,让我感觉到了自己的不足,这周大部分时间都在写书。通过写书,我发现自己对于基础知识的理解还不够深入,并且对于有些知识还有遗忘。不过的通过写书的时间,我将这所有的知识又温习了一遍,对于之前的知识也确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相信在这之后的学习之中我会跟家顺利,同时我也会更加努力,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更好。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