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校服受到多数学生追捧

校服作为学生身份的一种标识和符号,承载着重要的教育功能。它不仅能够折射出一个时代的经济水平、审美观念及教育观,还能反映出一所学校的文化特色和办学理念。

学生穿上校服,会时刻提醒自己要遵守纪律,注意言行,维护自身和学校形象。同时,校服还能避免学生在穿着上的攀比,减少学生间因家庭贫富不均而产生的歧视与偏见。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科学技术的发展及消费者需求的升级,大家会发现,中国校服已悄然发生改变,校服科技感、智能化日益提升。其中,一款新型的智能校服脱颖而出,成为学校师生、家长们热衷的新选择。

智能校服受到多数学生追捧智能校服受到多数学生追捧智能校服为何如此受追捧?这些在不少细节上都能有所体现。

据介绍,智能校服用二维码智能校徽迭代传统织唛校徽,家长或老师扫描激活二维码,就可以为学生打造唯一的身份识别MARK。

二维码智能校徽采用的是纳米技术,与校服贴合只需6s,解决了传统校徽在色泽、精确度方面不尽美观的问题。同时,智能校徽经10000次干洗水洗测试,家长无需担心清洗过后会掉色、脱落;并且通过了Intertek绿色防过敏认证,健康环保、美观整洁。

智能校徽可以根据每个学校的视觉形象标准进行个性定制,十分利于学校优质品牌建设,更好的展现校园形象及文化。

以前学生进出校园,需借助一卡通、指纹识别等方式进行打卡考勤。现在,只要穿上智能校服就能轻松搞定。

智能校服在传统校服上创新融入了RFID智能芯片,结合物联网、移动互联、无线射频、人脸识别等全新专利技术,可以即时获取学生进出校园情况,帮助校园实现无感自动化批量考勤;同时学生进出校园信息能够及时发送给家长,实现家校互通,多方互动。

当下,智慧校园已成为教育发展的趋势与潮流,智能校服不仅提高了校服的科技性,也让校园管理更加智能化,对智慧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以上智能校服解决方案由上海钦家平台提供,据了解,钦家是目前中国第一家致力于打造智能校服综合解决方案的平台,并获得50多项国家专利认证。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