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iQOO Neo游戏新体验
发表于 2019-08-08 09:50:47

不久前,iQOO Neo正式发布,主打“芯生强悍”,iQOO Neo收获了不少用户的好评。

作为vivo旗下子品牌iQOO的第二款手机,iQOO Neo专为年轻群体打造,整体外观设计延续iQOO的风格,但同时也加入更多有趣的亮点,比如其中的AI游戏功能。

4D游戏震感

试想一下,当你在吃鸡时,开枪的震动和炸弹爆炸的震动都能够真实的感受到,是不是会很过瘾,iQOO Neo就能实现你的小愿望。

全新的4D游戏震撼2.0,通过图像处理与AI声音识别技术,识别玩家的开火动作与枪声,提供逼真震感,让你手眼耳全方位身临其境,营造更有真实感的游戏氛围。

游戏虚拟灯效

玩家们在王者开黑时,胜负欲还是很强烈的。当你一番神操作之后出现三杀、四杀、甚至五杀时,最希望得到一些“此处应该有掌声”的回应,iQOO Neo同样满足你。

iQOO Neo加入了前置游戏虚拟灯效功能,当你玩游戏时,可以通过正面的虚拟灯效来提升游戏氛围,比如王者荣耀的三杀、四杀、五杀场景,都会有虚拟灯效出现,进一步增强玩家游戏时的趣味和竞技体验。

智能倒计时

相信游戏党们都经历过,等待英雄死后回血的那几十秒钟是非常漫长的,所以会退出去回一个微信或者干些别的事,却总是害怕耽误了时间。iQOO Neo让你放心做你想做的。

iQOO Neo推出智能倒计时功能,在王者荣耀中英雄死亡后,你大可退出游戏界面干别的,iQOO会在屏幕上显示还有几秒复活,同时点击小窗口还可以直接进入游戏;和平精英中,则是显示游戏还有多久正式开始,防止玩家忘记跳伞,是不是方便又贴心。

iQOO Neo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面向顶级旗舰终端设计,为iQOO Neo注入强大强悍实力。得益于Qualcomm AI Engine,iQOO Neo的三个AI游戏功能不仅贴合游戏玩家需求,而且赢得了众多好评。入手一部iQOO Neo,瞬间带你进入沉浸式游戏世界!


 更多Qualcomm开发内容请详见:Qualcomm开发社区 。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