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0 Pro发布: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发表于 2022-01-19 16:53:29

一加 10 Pro亮点一览

  • 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

  • 2K+LTPO 2.0柔性屏

  • 哈苏影像2.0

今天,一加举办“10至名归”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一加 10 Pro。作为一加九年10代之作,一加 10 Pro不仅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还拥有更独特的外观和与摄影界传奇品牌哈苏深度合作推出的哈苏影像2.0等。全方位提升的产品力,让一加 10 Pro成为一加在高端市场的又一款代表作。

精致设计,浑然一体

一加 10 Pro在延续一加设计与工艺积累的同时,带来更大胆、精致的全新产品设计。后置摄像头模组区域延伸至铝合金中框,二者互为一体,极具辨识度。

配色上,一加 10 Pro提供破界黑和万物青两款色彩选择。破界黑深邃细腻,万物青冷静温润,加之整机200.5g的重量以及机身边缘恰到好处的曲面都让握持更加舒适,依然一加式的好手感。

机身正面,一加 10 Pro搭载了一块6.7英寸的2K+LTPO 2.0柔性屏,分辨率为3216x1440,PPI高达525。该屏幕还支持1-120Hz自由刷新、原生10-bit色彩、1300尼特峰值、HDR10+认证,显示、触控都极为出色。

硬核性能,巅峰体验

一加10 Pro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其CPU性能提升20%,GPU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0%、能效提升25%,AI性能提升高达400%,配合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不仅能保证日常使用时的流畅体验,也能在运行大型游戏等场景下带来更游刃有余的出色表现。

除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带来性能的全面升级,一加10 Pro还搭载了全新的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和超大X轴线性马达,让游戏体验更稳定跟手,振感更干脆、更丰富。续航方面,一加10 Pro采用5000mAh超大电池、80W有线+50W无线双闪充的组合,为用户持久游戏保驾护航。

哈苏影像2.0,大片随手拍

影像方面,一加 10 Pro搭载了一加和哈苏共同打造的第二代手机影像系统哈苏影像2.0,实现了超过500种核心场景的色彩优化。

 一加 10 Pro后置三摄系统,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150°超广角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与电子防抖的长焦镜头。摄影玩法增加了鱼眼模式,可以拍出个性十足的照片。此外,一加 10 Pro还提供人像、风光、童话三个大师影调,让用户随手一拍就能得到大师感的专属大片。

一加 10 Pro共有8GB+128GB、8GB+256GB和12GB+256GB三个内存版本,价格分别为4699元、4999元和5299元,即日起开启全款预售,将于1月13日10:00全渠道正式开售。

CSDN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向CSDN吐槽
微信号:CSDNnews
微博关注
【免责声明:CSDN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SDN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立即与CSDN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