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周学习总结

学习总结

  这周的事情比较多,既要忙着出卷子整理答案,又要给我们组的挨个讲题,还要看看他们学的究竟怎么样。
  首先是整理文档方面的,在这方面我感觉到了自己深深的不足。在很多细节上都没有做到位,做的一塌糊涂,和整理好的对比一看,看起来就像垃圾一样,特别丑。当整理好之后,再看就发现比之前好看多了,整齐美观。
  通过这次经历,整理word文档注意的细节如下:

  1. 注意标题和正文样式的区别,不能只用正文,把标题的字体一调就完事;
  2. 注意设置行间距和首行缩进,如果有特殊格式,格式一定要统一,空格数量一定要相同;
  3. 使用适当的标点符号, 注意中英文符号,标点符号要统一;
  4. 行与行之间一定要对齐,注意使用的Tab键和空格键;
  5. 行尾不要有空格,也不要有空行(如果要用多个空行,空行数量应一致);
  6. 使用横线时,长度适中且一致;
  7. 使用列表时注意顺序和空间,多级列表时注意样式优先级;

第一次考核

  先说这次考核前我作为学长为他们做的。开始学习一小段时间之后我就给他们弄了一套题,把答案也发给他们了。后来在考试前又自己给他们出了几道题,然后一个个去找他们,给他们讲一下。平常也去看看他们学的怎么样了,不过有的人可能交流的比少,因为我有空和他们在小组学习的时间重叠的比较少,所以对于他们有些人的了解不多。交接稍微多的那几个在我去找他们的时候感觉他们学的很一般,甚至是不行(当然有个例外,我一点也不操心,学的非常好)。
  这次他们考得不好和我也有很大的关系。我感觉我对他们还不够关心,而且和他们交流的还是少。总之,下次考核一定要好好发挥自己的作用,让他们考的好一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