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都是怎么配音的?短视频配音用什么软件

现在短视频越来越火爆了,不管大人小孩每天都要刷刷短视频,所以就产生了很多短视频从业者,没事分享分享自己的生活,分享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分享自己的作品等,都是非常好的,而短视频创作过程中,短视频配音又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你知道短视频都是怎么配音的吗?短视频配音用什么软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拍好的短视频,一般是通过以下方法配音的:
方法一,通过配音员配音
就是找合适的配音员为自己的作品进行配音,这种配音价格比较昂贵,一般人很难承受。
方法二,通过配音软件将文字合成为声音
这是目前配音的主要方法,成本很低,而且合成的声音非常逼真,几乎与真人无差别。
方法三,使用自己的声音
这种要求比较高,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有点难度,而且自己的声音也未必与视频场景匹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所以,最合适的方法就是利用配音软件将文字转成声音。
那么,短视频配音用什么软件?
作为短视频从业2年的小编来说,小编比较常用凤凰配音小程序,也是目前市场主流的配音软件。
这是我探索了所有配音产品以后得出的结论,也是目前自己主要用的软件,也是同行业都在用的软件。
这是一款小程序配音软件,微信小程序搜索凤凰配音即可使用,里面的声音非常多,平时我们经常听到的声音全都有。
另外,小程序的配音技术还是比较先进的,对比了市场上多种产品,贴近真人声音,完全可以以假乱真,听不出来是AI配音的。
如果你有配音需求,又没有太多钱的话,最好还是去尝试下凤凰配音小程序。
短视频都是怎么配音的?短视频配音用什么软件?现在你知道了吧?如果信任小编就去体验下吧,绝对让你满意。如果感觉有用,记得转发点赞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