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Z获金色财经2018年度最具实力交易平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月21日,由金色财经主办的“共识无界”金色财经2018年度风云榜——“2018年度最具实力交易平台”正式揭晓。Bit-Z凭借安全极速的交易、高质量的全球化生态布局斩获“2018年度最具实力交易平台”奖项。同时Huobi Global、Binance、Coinbase等知名大牌交易所也有入围。

近段时间以来,Bit-Z相继从各个权重机构斩获“最佳交易所雇主”、“最受欢迎交易所”等奖项,这是其实力的体现,也是自布局战略生态以来不懈努力的结果。

安全的堡垒

Bit-Z目前累计注册用户已达135.6万,日活人数高达21.7万,全球成交额占有率达5.41%。公开数据显示,Bit-Z目前有70%以上的用户分布在海外,主要集中在美国、韩国、日本、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庞大的用户量和交易,少不了强势技术与安全团队的保驾护航,Bit-Z采用银行级别的SSL安全连接保证交易的安全性,GSLB和分布式服务器保证平台的稳定性。平台采用多层、多集群系统架构,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更高效。NewSQL10亿数据可实现毫秒级反馈,同时交易撮合引擎可达50万笔/秒。可满足用户的极速充提需求,充值极速入账!

全球化战略布局

2018年初Bit-Z着手布局海外,发起全球生态联盟,一连获得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多国合规牌照,落地东京、首尔、悉尼等节点,与合作伙伴Bitkop、Bit-M达成战略共识,共同打造合规化生态路线…

2018是Bit-Z全球化的开始,推动区块链发展是雄关漫道,2019 Bit-Z必将迈步向前,合规前行,再创辉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