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rator-SDK:Controller数据写入自定义CRD并实现自动更新

之前写了一个使用Operator-SDK自定义CRD实现Node的request信息收集的demo,现在要将其采集到的数据写入K8s,实现在集群内直接使用kubectl get命令就可以查询到信息。

2022-02-16 10:27:34 1233 1

原创 Operator-SDK:自定义CRD实现Node的request信息收集

一个信息收集的demo,编写Controller自定义CRD实现Node的request信息收集,主要目的是获取CPU和内存的使用量。部分代码参考了kubectl命令中的describe的源码实现。

2022-02-11 02:43:35 739

原创 OAM概念及KubeVela基础知识学习

结合B站KuBeVela开源项目介绍视频以及PPT等学习资料整理,阅读KuBeVela官方文档。仅供个人学习和回顾使用。

2022-02-10 17:41:13 1797 3

原创 K8s基础知识学习笔记及部分源码剖析

在学习b站黑马k8s视频资料的基础上,查阅了配套基础知识笔记和源码剖析,仅作个人学习和回顾使用。

2022-02-08 04:12:38 848 1

原创 WSL2使用Docker运行ManageIQ(含Systemctl安装、脚本配置代理与Docker端口映射)

使用ManageIQ项目在Docker Hub上提供的映像来测试在Docker容器中运行的ManageIQ。解决了在使用WSL2上的一些问题:使用systemd启动、WSL2中访问宿主机Windows代理、安装ManageIQ并且将端口映射到windows宿主机上访问。

2022-01-17 02:44:21 1306

原创 Operator-SDK:结合基于GO构建的官方样例相关文档阅读及部分命令解释

阅读并翻译operator-sdk官方文档中的部分内容,使用go语言结合官方文档中Building Operators的样例Quickstart for Go-based Operators:一套简单的指令设置和运行一个基于go的operator,对搭建出的operator框架和命令的用途等做了部分解释和说明,同时对在实际部署中碰到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决。

2022-01-14 15:43:24 951

原创 LearnGoProgramming-YouTube:Golang基础学习笔记

Golang学习笔记本文是从YouTube观看视频资料Golang初学者时顺手做的笔记,仅供辅助学习和回顾使用。由于水平有限,可能会存在一定的翻译错误和内容错误。YouTube资料来源:Learn Go Programming - Golang Tutorial for Beginners - YouTube

2022-01-07 11:31:42 1112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