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信号和槽函数

Qt5作为c++的GUI开发类库,其最具代表性的特点就是信号和槽,类似于中断和中断处理函数调用的回调(callback)函数,但具体实现在应用层,并且使用起来较后者更为方便。在接收信号并调用槽函数的对象的类的构造函数(constructor)中,调用connect函数实现信号与槽的关联。槽函数的命名为on_对象名_信号,则构造函数中就不用写connect了,直接写槽函数的实现就能实现信号和槽的连接。可在发射对象的类中增加一个函数用于发射信号。可以在ui界面直接右键->跳转到槽,自动声明槽函数。

2023-07-03 17:33:25 245 1

原创 QT开发-项目demo

写一个记事本小练习。

2023-07-03 13:24:32 617 1

原创 Qt开发入门教程-创建项目

版本:QT 5.15.2。

2023-07-03 11:46:52 2205

原创 Dijkstra算法(单源最短路)

对任意给出的图G(V,E)和起点S、终点T,如何求从S到T的最短路径。:解决最短路径问题的常用算法有 Dijkstra算法、Bellman-Ford 算法、SPFA算法和Floyd算法。

2023-05-15 13:48:06 79 1

原创 windows安装visdom

可以通过pip show visdom,在location查看路径。根据网上解决方法,visdom文件下无server.py文件。在visdom文件下,对server.py修改。直接在环境中通过命令安装,启动失败。【解决方法】指定安装版本。

2022-11-06 14:39:56 534

原创 棋盘覆盖

题目大意:在一个2k×2k 个方格组成的棋盘中,恰有一个方格与其它方格不同,称该方格为一特殊方格,且称该棋盘为一特殊棋盘。在棋盘覆盖问题中,要用图示的4种不同形态的L型骨牌覆盖给定的特殊棋盘上除特殊方格以外的所有方格,且任何2个L型骨牌不得重叠覆盖。易知,在任何一个2k×2k的棋盘覆盖中,用到的L型骨牌个数恰为(4k-1)/3。分析:当k>0时,将2k×2k棋盘分割为4个2k-1×...

2019-04-21 14:12:23 32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