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原生数据库 TDSQL-C - 常见问题

TDSQL-C 与传统数据库有什么不同? TDSQL-C 将传统数据库与云计算的优势相结合,首先具有云计算的五大特点:

On-demand self-service 按需自助服务 Broad network access 广泛的网络接入 Resource pooling 资源池化 Rapid elasticity 快速交付弹性扩展 Measured service 服务可度量 其次,TDSQL-C 通过对开源数据库内核的改造和优化,以 SOA 架构结合分布式存储实现了真正的日志即数据库,软件层面优化了关键路径的系统性能,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TDSQL-C 的管理员密码如何设置? 您在创建实例时需要自己设定管理员密码,请牢记。如果不慎将密码忘记,可以通过用户管理找回。

TDSQL-C 的兼容性怎么样? 计算层完全兼容 MySQL5.7 和 PostgreSQL10,无需改动代码,现有应用和工具均能平滑迁移。

TDSQL-C 数据库的版本如何及时更新? 用户无需过多关注兼容 MySQL 和 PostgreSQL 的小版本号,如使用中遇到在社区高版本修复的问题,可以通过 在线支持 反馈,研发人员会将问题在下一个迭代及时修复。

TDSQL-C 最大支持的数据量是多少? 最大支持128TB的存储量,轻松应对业务数据量动态变化和持续增长,同时内部通过多副本自动保障数据的可靠性。

TDSQL-C 的价格贵么? TDSQL-C 通过池化降低了 TCO,通过极简的软件优化,支持普通的网络和硬件设备,将硬件的红利充分释放给用户。提供了灵活的扩展功能,自带高可用,灵活的计费方式和快速扩缩容能力极大减少了计算和存储资源的浪费,比同样高性能高可靠的传统商业数据库价格低了一个量级。

TDSQL-C 如何导入数据? TDSQL-C(兼容 MySQL 版)计算层100%兼容原生 MySQL,您可以使用 MySQL 原生的工具如 MySQLDumper,同时也支持开源的数据迁移工具迁移数据。请参考 迁移数据 文档。

本文由博客一文多发平台 OpenWrite 发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