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ctical Video Game Bots 免积分下载

图书说明:

开发和使用视频游戏中的机器人来自动化游戏过程,并查看避免这种自动化的可能方法。这本书解释了机器人如何在多人在线游戏等游戏中非常有用,既可以训练你的角色,又可以自动化重复游戏过程,以便更快地与人类对手展开竞争。

有些玩家可能会使用机器人作弊或避免游戏规则来获得优于对手的优势 - 这是一种复杂的黑客行为,其中包括人工智能(AI)的一些元素。然而,虽然实用视频游戏机器人考虑这些主题,但它不是骗子的指南。相反,本书试图克服有关视频游戏应用程序中僵尸程序开发的信息真空。通过使用三个案例研究游戏示例,它涵盖了机器人开发人员使用的大多数方法和技术,以及反作弊系统的详细信息。

本书为过程自动化,逆向工程和网络应用程序等主题提供了答案和有用的建议。现代bot应用程序使用来自所有这些域的技术。您还将考虑不同类型的机器人的工作机制,并将编写简单的原型。

你会学到什么

  • 发现机器人并将其应用于游戏应用程序
  • 使用具有操作系统级嵌入数据,输出设备捕获等的clicker机器人
  • 开发游戏机器人,具有进程内存分析和访问权限
  • 使用网络拦截和嵌入数据来处理游戏机器人
  • 处理输入设备仿真和OS级拦截数据

本书适用于谁

具有Python,C ++和Windows API游戏开发和编码经验的人员。

下载地址:Practical Video Game Bots

更多免积分电子书,请访问:IE布克斯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