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ning jQuery, 2nd Edition 免积分下载

图书说明:

浏览跨浏览器不一致的棘手问题,并使用jQuery避免浪费时间修复这些错误。本书是学习jQuery库的分步指南,让您可以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掌握Web开发人员工具箱中最流行的JavaScript库。

在本书中,您将了解jQuery代码的表现力和简洁性,以及使用jQuery开发的速度和效率。开始jQuery将带您了解开始使用jQuery的基础知识,直到通过编写自己的插件来扩展jQuery。您将发现可以遵循的最佳实践,如何避免常见错误,以及了解jQuery必须提供的许多其他资产。

第二版完全针对jQuery版本3.x进行了更新,包括与npm的集成,以及使用数据集API规范的指南。

你将学到什么

  • 使用jQuery强大的工具动态更新您网站上的内容,包括DOM操作。
  • 通过在框架上编写自己的插件来扩展jQuery的功能。
  • 动画元素并构建自己的jQuery滑块。
  • 采用最佳实践并避免初学者常见的错误。

本书适用于谁

Web开发人员对HTML和CSS充满信心,现在已经准备好掌握JavaScript以及希望提高技能和学习新工具的开发人员。

下载地址:Beginning jQuery, 2nd Edition

更多免积分电子书,请访问:IE布克斯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