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ning PostgreSQL on the Cloud 免积分下载

图书说明:

在云上开始使用PostgreSQL,发现Amazon,Rackspace,Google和Azure的云服务的优势,劣势和局限性。一旦选择了云服务,您将专注于保护它并为您的PostgreSQL实例制定备份策略,作为您的长期计划的一部分。在云上开始PostgreSQL涵盖了其他重要主题,例如设置复制和高可用性; 加密您保存的云数据; 为您的数据库创建连接池; 并在云上监控PostgreSQL。本书最后向您展示了如何安装和配置一些有助于您在云上开始使用PostgreSQL的工具。

本书向您展示了数据库即服务如何使您能够跨多个数据中心传播数据,确保数据始终可访问。您会发现此模型不希望您自己安装和维护数据库,因为数据库服务提供商会为您执行此操作。您不再需要担心数据库的可伸缩性和高可用性。

你会学到什么

  • 将PostgreSQL迁移到云端
  • 选择云实例的最佳配置和规格
  • 设置支持时间点恢复的备份策略
  • 在云环境中使用连接池和负载平衡
  • 监控云上的数据库环境

本书适用于谁

那些希望在云上迁移到PostgreSQL的人。它还将帮助数据库管理员以优化的方式设置云环境,并帮助他们完成日常任务。

下载地址: Beginning PostgreSQL on the Cloud

更多免积分电子书,请访问:IE布克斯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