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电脑右下角闪烁的游戏图标的教程

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该游戏图标,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复制文件路径。

回到任务管理器 -点击性能 -点击打开资源监视器-在关联的句柄中搜索
explorer.exe 点击 结束进程(电脑会出现白屏,不要慌)。

回到任务管理器,点击 文件 ,运行新任务,并点击下方 以系统管理权限创建此任务(不点击此按钮可能出现删除时拒绝访问)。

输入 cmd, 点击确定。 在cmd中输入命令 del (粘贴路径) 回车。
(有时候路径直接粘贴过来会显示没有该路径,可以试试手动逐个输入路径。)

再回到任务管理器,文件 运行新任务 输入 explorer.exe ,
结束。

备注:
电脑若每次开机都会自动生成网页版游戏图标,很大可能是电脑不规范下载软件时,不小心下载了电脑中自动繁殖的木马病毒,解决方法有以下两点:
第一点:将最近下载的软件删除。
第二点:若上述方法解决不了,建议直接安装杀毒软件,如:360安全卫士。
亲测有效,流氓软件还需流氓治。)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