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家庭版如何启用本地组策略

WIN 10家庭版默认是没有组策略的,那我们是不是要重装专业版的呢?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不!不!不!” 我们只需要借用,在文本文档中粘贴一段代码然后改变格式为 .cmd 就可以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步骤如下:
(1)在桌面上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打开新建的文本文档,在里面粘贴下面的代码,并Ctrl+S保存退出。

@echo off

pushd "%~dp0"

dir /b C:\Windows\servicing\Packages\Microsoft-Windows-GroupPolicy-ClientExtensions-Package~3*.mum >List.txt

dir /b C:\Windows\servicing\Packages\Microsoft-Windows-GroupPolicy-ClientTools-Package~3*.mum >>List.txt

for /f %%i in ('findstr /i . List.txt 2^>nul') do dism /online /norestart /add-package:"C:\Windows\servicing\Packages\%%i"

pause

(3)将新建的文本文档的格式 .txt 改为 .cmd 。
(4)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新建的文本文档.cmd,运行得到一个文件 List.txt ,完成。
(5)WIN + R 打开运行窗口,输入 gpedit.msc , 回车,得到如下图所示的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就这样,组策略打开了。

  • 7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