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ycharm远程连接服务器的傻瓜时间

关于pycharm远程连接服务器的傻瓜时间

今天特别惨因为pycharm专业版过期没及时激活导致pycharm直接崩了!!!太坑了,我必须要告诉大家,教育邮箱注册的pycharm是可以在同学之间共享账号的,所以没关系只要借个账号我还是一条憨憨~
正常人按照大佬写的一步步去做应该没问题
Pycharm设置远程服务器运行环境
但是总有人像我一样盲目自信,忽略细节:
大佬的files->settings->Python Interpreter版本是这样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新版2021.3的界面是这样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其他都是一样的按照大佬操作,点击右上角齿轮进行“Add”,终于来到了这个页面:

这里,把上面圈住的那个√勾上,否则会找不到远程服务器的环境,然后在Interpreter处找到自己anaconda->envs->环境名->bin->python3.x就可以了,最后需要配置一下映射的路径Sync folders,本地和服务器的即可。

如果不小心进入了Python Console模式,恢复到直接run的模式需要Run->Edit configuraton,取消下面这个框上的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是需要填的,web那里不能为空:

这里面Visible only不勾选,这样的话新建pycharm工程之后就不用重新配置SSH configuration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Web paths不能为空,一般写成/即可:Web path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