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创索讯-ASP网站如何防止被篡改

ASP程序是目前企业建站常见的一种设计软件,随着PHP的开始,ASP关注的人就越来越少了,从网站的安全性上来说,ASP的网站也是很容易被攻破的,那么如何防止ASP网站被篡改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第一招:关闭网站的写入权限
目前很多的网站都支持对网站的写入权限,小伙伴们只要把服务器对应的文件夹直接关闭写入权限,或者把整站关闭写入权限,这样一来就解决了被篡改的可能性。
唯一不足的是,这样就连网站自身需要更新动态时,也不能写入内容了,在修改回来也是浪费一些时间,对于一些经常修改或者是更新内容的网站很不方便,大大降低了工作的效率。
第二招:删除后台admin文件
对于一个网站,需要对其修改,较为流行的方式就是登陆后台直接修改,也因ASP网站易被攻破,因此小伙伴们只需要把后台的admin文件直接删除即可解决,这样一来,可执行文件被删除,被篡改的机率就会小很多,当然很多大牛还是可以处理这个问题的,但这样已经是较为安全的一种方式了
第三招:静态化整站,动态全删
2019年,很多网站都支持静态化,可以把整站生成静态,然后直接删除所有的动态文件,这样一来,可执行的动态文件没有了,相信很多要在厉害,也是无从下手了,除非把你的FTP都给扫走的人,但相信还没有这么厉害的大神出世吧。从互联网安全法来说,这也是犯事的,因此也没有那么多的闲人来弄这些。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创地方生活门户系统(lifecms)是国内开发的一款操作简便,简单用的地方生活门户系统,同时也是一个开源的PHP开发框架。采用模块化开发,支持自定义内容模型和会员模型,并且可以自定义字段。Dircms国内自主开发的一款永久开源,操作简单的PHP Mysql内容管理系统,其产品之一Lifecms也是用户支持率较高的PHP地方生活门户系统之一,而且其PHP源码也是完全开源的。 创地方生活门户系统(lifecms) 2011 SP3 GBK更新内容:2012年2月17日 [修复]删除某一个自定义$DIRCMS变量时,其他自定义变量也删除的错误; [修复]模型字段无法批量修改的错误; [修复]管理后台首页在IE6下的JS调用错误; [修复]管理后台在IE6下CSS显示错误; [修复]栏目动态化时,栏目地址无法获取ID的错误; [优化]模板引擎,容错率提升; [其他]调整。 产品特性: 内容发布简单便捷 支持内容发布的审核、待审、删除、推荐、移动等功能,轻量、用、强大、灵活。 完美的搜索引擎优化 支持用户自定义网站标题以及关键字等,支持生成RSS网站地图,收录更快捷! 便捷的自定义模型 支持用户自定义内容模型和字段,便于实现各类需求,真正实现想到就能做到。 完全免费的升级机制 无论您是商业用户还是免费用户,用户均可自己下载升级程序免费升级,安全无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